商品代碼:69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太陽帽 »
    廠家生產全棉LED屏帽、led燈屏棒球帽、廣告屏帽、棒球帽
    商品代碼: 69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SUPERFUNHATS
    產品類別LED屏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段成年材質棉質
    風格歐美編織方法斜紋
    加工方式繡花流行元素刺繡
    圖案條紋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最快出貨時間16-30天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頒獎紀念、週年慶典、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LED發光燈帽,LED發光帽,LED燈帽,燈帽,發光帽描述:

    1.帽舌前端可放入2-8個LED 燈泡。(燈頭可帶銅器眼)

    2.有兩種電池盒可以選擇,一種是放兩節CR2032電池,可連續工作24小時。另一種是放三節CR2032電池,可連續工作36小時。

    電池可以更換。

    3.雙控開關,一個開關設置在帽舌下面,另一個開關設置在電池盒上。可確保運輸途中不放電。

    4.帽子裡面蓋封條為全棉,汗帶條為全棉紗卡面料,帽冠上有六個繡眼,後扣為魔術貼,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5.LED發光燈帽可以用於學生看書,修理工夜間修理,夜間垂釣,打獵,野營等戶外運動。產品還多用於大中型演唱會、酒吧、舞廳、運動會以及其它各種聚會上。是歌迷、球迷等最具代表性的熱情宣傳廣告禮品。使其為場面增添色彩,為大家塑造一個高科技的五彩繽紛地夜晚盛會及娛樂、休閒環境!



    新手教學
    廠家生產全棉LED屏帽、led燈屏棒球帽、廣告屏帽、棒球帽_太陽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