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919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玩具 »
    中匯庫存玩具 批發玩具 庫存積壓 漂亮大中小盒雜款芭比芭比娃娃
    商品代碼: 6919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貿易類型:出口是否電動:否是否外貿:是
    產品類別:芭比娃娃是否多功能:否材質:塑料
    產地:廣東是否支持一件代發:支持













    貨運(物流)與快遞送貨及費用解答

    鑒于許多朋友是第一次進貨,對貨運(物流)存在許多疑問和擔心,這里列舉一些常被關心的話題,希望能消除買家一些疑問和顧慮。

    一:發貨運還是快遞好?

    解:貨運幾乎都是大宗交易,小包小裹有一個最低消費,20-40元/件不等。因此如貨少,發貨運并不見得劃算,國內少于500元以下的訂單,建議選擇快遞為佳!貨運均要求收貨人到指定貨運站自提,快遞才送貨上門。

    二:運費是多少?

    解:以專線物流為例,一般國內一線城市,一件貨均不超40元(20KG/件為例),中轉的不超50元/件。德邦、天地華宇、新邦、佳吉等費用相對較高,送貨覆蓋面也相對較廣,具體以承運公司為準!

    三:貨運需要多長時間?

    解:國內一線大城市4~7天內基本可達,需要中轉則按路程長短延長2~3天!發德邦等國內知名物流,時間約比其它物流快一兩天。預估的運輸時間,僅供參考,不排除個別受天氣、車輛安排、交通條件,國家政策等諸多因素影響,而未能準時到達,希望別以此為難我們!

    四:須謹慎提貨地點!

    解:相對德邦、佳吉而言,小物流有個弊端,覆蓋網點不夠全面,一般一個城市僅有一個服務點,許多縣級城市均不設點。專線物流運費雖便宜,但可能出現提貨地點離買家幾十公里遠,所以,有必要在選擇貨運公司之前,了解清楚


















    新手教學
    中匯庫存玩具 批發玩具 庫存積壓 漂亮大中小盒雜款芭比芭比娃娃_玩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