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919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女裝 » 女式T恤 »
    2013爆款春夏裝時尚中長款彩色印花T桖庫存女裝短袖批發
    商品代碼: 6919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顏色:混搭,多款多色特殊工藝:印花
    版型:寬松型產地:東莞是否庫存:是
    是否外貿:是厚薄:普通袖長:短袖
    尺碼:均碼外貿類型:出口袖子款式:基本款
    營銷類別:熱銷款式:套頭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
    衣長:中長款(65cm<衣長≤80cm)是否連帽:不連帽主圖來源:實拍有模特
    庫存類型:雜款領口形狀:圓領面料:棉類混紡
    領型:無領風格:韓版圖案:雜款

    庫存中長款女裝

    【碼數 】:均碼

    【尺寸】:長69CM,寬45cm。

    【年齡】:適合大眾人群

    【面料】:庫存面料厚薄不統一

    【顏色】:多色混批(3- 10個色)

    【質量】:廠家直銷, 質量保證。

    【包裝方式】:獨立透明膠袋包裝(跑量產品 更新比較快 網站上沒有辦法和實體同步。

    每批來的貨吊牌和款式都可能不統一。請與收到的實物為準。介意的請勿拍!

    以當天出貨為準,以下圖片和吊牌 僅供參考。)

    【補貨】:售完即止,不一定能補到相同款式哦,過了這條村,就沒有這個店,搶 到即賺到啦






















    1、所有商品均是模特圖 + 實物實拍。

    2、所有商品除不選款區外,其他的均可選款。

    3、所有商品均支持支付寶擔保交易。

    4、所有商品有質量問題均無條件換貨,但不能退貨哦!



    1、所有郵費是由客人承擔,(質量問題由買賣雙方各承擔一半),一般建議以怎么便宜、怎么方便怎么發送。

    2、量少的:一般發快遞,目前我司默認為韻達快遞,請在拍下寶貝后咨詢客服具體的運費再付款哦!

    3、一般滿100-200件的,均建議客人發物流,在此提醒親,物流是需要自提的哦!送貨上門要加收郵費。

    1、批發的您,物流通知提貨的時候需帶上身份證再去取貨哦!

    2、發快遞的客戶請先驗貨再簽收哦,如發現少發、漏發、錯發、破壞等情況,不要慌張,請聯系您訂貨的

    客服即可解決,有次品請在3天內拍照與客服說明,5天會寄回,發回運費由賣家承擔!

    3,關于退換貨,一般出現大的破損,大面積染色非常嚴重的質量問題百分百退換貨,運費又雙方各承擔一

    半,當然很小的比如線頭、跳針,希望更多的買家能支持我們,我們將最大的利潤給大家希望大家互相體

    諒,能解決的盡量自己解決,不能解決的百分百退換貨 ,由于是特價商品沒有質量問題不接受退換貨。沒

    有質量問題強行退貨的買家需扣除貨款總價15%損耗費,因為這樣嚴重浪費我們人力,物力,也請尊重我們

    的客服、核單、質檢、熨燙、整疊、庫房管理、包裝等等整個團隊的辛勤勞動,店鋪的勞動成本。轉季特銷

    商品一錄不退換!(次品除外)


    下午15:00前點付款的訂單當天發貨,15:00下的訂單,盡可能當天發,最遲次日。


    下午16:30-19:00是發貨高鋒期,請盡量錯開高鋒期下單哦!如店家回復信息比較慢,還請見諒。那一定

    是店家在忙其它事情,急需歡迎來電。



    新手教學
    2013爆款春夏裝時尚中長款彩色印花T桖庫存女裝短袖批發_女式T恤_女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