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9188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女裝 » 半身裙 »
    外貿庫存 cotton inn 英倫風格子裙 花苞裙-87
    商品代碼: 6918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顏色:格仔色貨源類別:現貨產地:廣州
    是否有腰帶:無腰帶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是否庫存:是
    裙型:大擺型裙長:短裙主圖來源:實拍無模特
    庫存類型:雜款腰型:標準型面料:棉類混紡
    是否外貿:是風格:英倫圖案:格子
    品牌:cotton inn裙擺樣式:百褶裙面料成分:棉
    尺碼:M外貿類型:出口

    店里批發單款三件起,總量十件起發貨.注意(不挑色、不挑碼,隨機發),貨多色齊的情況下,不用你多說,我們也會盡量均配,但庫存不全的情況下就只能遵循按庫存比例發貨的原則。尾貨,庫存貨,就是廠家處理出來的尾單.所以會存在瑕疵.衣衣掉色,個別局部存在線頭/黃漬/雜點/織線不均/雜線/跳紗/小臟點/抽紗等不屬于質量問題。當然非常影響銷售的會挑出來的,(收到貨后,說質量不好,碼數大小,不適合自己店里售,等理由不退換的),不接受的請不要拍下!店里基本上都是純正原單貨,有高仿的非常非常少量我也會說明,對衣衣要求100%完美的買家也不要拍下。

    如有明顯瑕疵的批貨我一定會盡詳細的描述出來,一是一、二是二、生意是長久的,客戶也是累積出來的,跟我打交道久了你就知道,能做到的我都盡量做有錢大家一起賺,所以很多也虧本清理庫存,別在我說清楚后等收到貨又說怎么地怎么地,有些賺你一塊五毛的有些我擺明就是虧本的你還要給我2分3分或差評,我真是傷不起,這樣的人永遠不合作大家都是做生意的希望滿意的話給我們五分支持,我會多多上些性價比高的衣服回饋大家,鞠躬感謝!

    原價3件以上17.5 10件以上16 20件以上13.5

    之前買過的朋友也不要覺得不舒服,換季就是這樣,虧本都得清貨的,批發太痛苦了,最重要的是資金周轉啊

    品牌:cotton inn

    質地:棉類混紡

    顏色:格子大擺裙、格子花苞裙

    碼數:M

    兩個款式隨機發,超美的格子,一款是百褶裙擺,一款是超Q的花苞裙,看細節圖就知道有多么美,給大家帶的福利了,倉庫上次出大貨落單了一點,這個也不賺錢的貨,花苞款的多一點,百褶的只有五六條還是多一點忘了















































    新手教學
    外貿庫存 cotton inn 英倫風格子裙 花苞裙-87_半身裙_女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