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918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女裝 » 女式T恤 »
    清倉大減價女裝T恤 尾貨女式休恤 地攤貨服裝批發 庫存T恤批發
    商品代碼: 6918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顏色:雜款多色貨源類別:現貨特殊工藝:印花
    上門看貨:支付寶交易版型:寬松型產地:杭州
    是否庫存:是是否外貿:是厚薄:薄款
    電話:13794831899面料成分:棉料袖長:短袖
    誤差范圍:2CM尺碼:均碼外貿類型:出口
    袖子款式:基本款營銷類別:熱銷貨號:T103
    款式:套頭適合季節:夏季,秋季衣長:普通款(50cm<衣長≤65cm)
    是否連帽:不連帽主圖來源:實拍無模特庫存類型:雜款
    面料:滌綸棉領口形狀:圓領風格:鄉村
    領型:無領圖案:卡通

    更多服裝相冊:http://photo.163.com/tiandashunfz@126#p=0&m=0&page=1

    庫存服裝,長期提供四季服裝批發:牛仔系列、T恤、童裝等各種時尚男女服裝。

    QQ:1027287656 1297866984。

    MSN:[email protected]

    期待您的佳音!

    我們的服務一定會讓您滿意!

    東莞市萬江天達順服裝經營部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個體經營,T恤、牛仔褲、中老年服裝、T恤是我們的主營產品。我們是一家經國家相關部門批準注冊的企業,在阿里巴巴網絡平臺上創業7年以來,以雄厚的實力、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我公司的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萬江區石美南通路(繼發家具后面,歡迎上門看貨提貨)

    聯系人:黎小姐

    (注:因為服裝批發貨流量大,圖案和款式會有所不同,恕不另通知。)

    付款方式:
    1.上門現貨現金交易.(推薦)
    2.銀行匯款(工商.農業.建設)
    3.支持支付寶(即時到帳















































    ●天達順服裝批發說明●

    ★批發價格:

    雜款:每個價位由眾多款式組合而成,200件中有幾十到一百多個款式左右,可以混批,雜款只可選價位不可以挑選款式,是由倉庫按價位配貨的。

    ★起批數量:雜款是200件起批,可以混批。

    ★貨樣說明:我公司規定發樣衣按批發價10元以下的20元/件,批發價10元以上的按批價3倍收取樣品費 (樣板費不含運費)。

    為什么雜款式不挑貨

    天達順服裝銷售部長年保持庫存100000多件雜款服裝,款式上傳圖片只為一小部分,僅作參考,實際批發的實物中并不全部有或部分含有樣品圖片。雜款的款式繁多,由很多個款式組合而成,每個款式都只是一件到兩三件,有的甚至是絕版只有一件的,款式大小顏色材料都是不同的。因此無法把100000件雜款中的每個款式的圖片,大小,顏色,成份等一一羅列出來,萬物不離宗,毛衣產品大同小異,但愿閣下理解!

    ★發貨方式:發貨走物流,高速公路運輸,也歡迎客戶前來我們大型實體店現款現貨交易。

    上門看貨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萬江區石美南通路(繼發家具后面,歡迎上門看貨提貨)

    聯系方法:QQ1027287656 1297866984

    MSN:[email protected]

    ★發貨時間:當天打款,當天下午六點30分統一發貨。

    ★到貨時間:從發貨日期第二天開始算,一般是2~7天,具體時間看城市地區而定。

    ★貨款支付:銀行轉帳或匯款,建議同行轉帳匯款,查收快捷,跨行跨省查收要48小時內。

    ★運輸費用:運費是客戶支付,是客戶到物流點提貨的時候支付的。(200件50-70元左右)



    新手教學
    清倉大減價女裝T恤 尾貨女式休恤 地攤貨服裝批發 庫存T恤批發_女式T恤_女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