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90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高效改性纖維球濾料(填料)30-50mm
    商品代碼: 690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100(%) 材質滌綸絲
    廠商登封市中昌水處理材料廠密度1.38(g/cm3)
    執行質量標準行業標準

    改性纖維球

    改性纖維球濾料 該濾料是由改性纖維絲紮結而成的,它適用於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細過濾,也適用於其它工業廢水的精細過濾。  纖維球表面經過改性處理,對油及有機物的吸附能力增強;改性纖維球新型結紮方式,運行時濾層孔隙率沿水流方向逐漸減小,形成了比較理想的濾料上大下小的孔隙分佈狀態,過濾效果更好;濾速高,可達25-30m/h。濾料只需每年補10%左右,無需更換。 改性後的纖維絲具有親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較理想的適合於含油污水處理的精細過濾材料。



    新手教學
    高效改性纖維球濾料(填料)30-50mm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