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89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條 »
    直銷D802鈷基焊條焊絲
    商品代碼: 689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D802材質鈷基
    焊芯直徑齊全(mm)(mm) 品牌華意
    類型多款供選藥皮性質多種可選
    直徑3.2-4.0(mm) 長度350-400(mm)
    焊接電流130-150(A) 電流幅度150(A)
    工作溫度常溫(℃) 適用範圍適用於高溫高壓閥門,高壓泵的軸套筒和內套筒以及化纖設備的斬刀刃
    產地河北硬度HRC多種

    河  引進具有








    D802 D812閥門鈷基焊條:鑄造鈷鉻鎢合金焊芯的堆焊焊條,藥皮用浸塗法製成的堆焊用焊條,宜採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屬在1000℃仍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及耐腐蝕性能。用途:適用於高溫高壓閥門,高壓泵的軸套筒和內套筒以及化纖設備的斬刀刃口等部位的堆焊。堆焊層硬度HRC≥40注意事項:1、焊前焊條須經200℃左右烘1小時以上再行施焊接。2、焊時盡可能採用短弧,並且焊條與工作保持垂直。3、根據工作的大小和母材的種類須經300~600℃預熱。宜採用小電流短弧焊接。4、焊後應在600~700℃回火1小時後在緩冷或將工作立即放入乾燥和熱的沙箱內或草灰中緩冷,以避免裂紋。5、堆焊層須經粗磨,如發現缺陷時,按上述步驟進行焊補及緩冷。
    鈷基堆焊焊絲說明:堆焊D802焊絲鑄造鈷鉻鎢合金焊芯的堆焊焊絲,焊芯用浸塗法製成的堆焊用焊絲,堆焊金屬在1000℃仍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及耐腐蝕性能。用途:適用於高溫高壓閥門,高壓泵的軸套筒和內套筒以及化纖設備的斬刀刃口等部位的堆焊。焊縫金屬化學成分(%)C 1.0~1.7 Cr 26.0~32.0 W 7.0~10.0 Mn≤2.0 Si≤2.0 Fe≤3.0 Co 余量堆焊層硬度HRC≥40規格φmm 2.5 3.0
      Co101 用於高常溫硬度,較強耐磨粒磨損,耐腐蝕性能。用於旋轉密封環,牙輪軸承,套筒,鑽頭等。
    Co104(司太立鈷基4號) 用於較高耐磨損性能,極好的高溫強及耐腐蝕性能。用於銅,鋁合金熱壓模,熱擠壓模,乾電池模具等。
    Co106(司太立鈷基6號)較好的耐磨,耐高溫,抗熱震衝擊,抗擦傷性能。用於發動機氣門,高溫高壓閥門密封面,熱剪刀刃,渦輪機葉片等。
    Co112(司太立鈷基12號)較高耐磨損,耐腐蝕抗擦傷性能。用於高溫,高壓閥門,剪切刀刃,鋸齒,螺旋推桿等。
    Co120高常溫高溫硬度,較強耐磨粒磨損耐磨蝕性能。用於高壓閥座,磨損棉板,



    新手教學
    直銷D802鈷基焊條焊絲_焊條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