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82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腦產品製造設備 »
    婚紗書法收藏字畫個性裝飾定做影像瓷板畫
    商品代碼: 682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丹彩型號20110713
    規格1.8X0.9M可個性定做用途裝飾、留念、收藏.....
    生產能力無限產品別名個性瓷板畫

    適合時尚家居擺設,能為熱愛生活的您的家居氛圍增添一份精緻與時尚。擺在家裡,藝術、美觀又個性時尚!亦是饋贈佳品,送給親朋好友體現您的高貴品味!

    產品特點:本產品用您的照片與陶瓷板製作而成,表面光澤具有亮光、亞光、夜光效果,低碳環保,色彩鮮艷。

    個性:1.個人寫真,婚紗照

    2.寶寶生日照,百天照

    3.和家人,同學,戀人,同事的合影

    4.風景,書法,字畫


    個性設計


    背景牆裝飾




    浴室裝飾






    沙發背景牆


    公司前台


    背景牆




    深圳市丹舟彤瓷板畫適用範圍

    現代環境壁畫,這裡指適合某種特定環境的壁畫,或是為某一環境而創作的藝術作品。環境壁畫是在引入環境藝術觀念和公共藝術觀念的同時,在現代壁畫以科技手段介入公共建築和公共環境藝術之後,確立起來的一種新的研究方向,將壁畫、人、環境融為一體。不管它的發生和發展趨勢如何,他和當代藝術一樣,終究處在被“選擇”的狀態中,這是避免不了的必然,現在和未來都將證實這一文化權力話語的現實性。

    丹彩工藝,採用高科技手段,製作的瓷板壁畫,可廣泛應用在公共場所的室外環境和廳、堂、室內環境跨時代的壁畫藝術表現形式特別突出。

    ▲應用客流量、流動性最大的環境

    比如:航空港、現代化的港口、火車站、長途汽車站、城市地鐵、星級賓館、飯店、城市藝術牆、繁華街市,城市民俗藝術特色等。

    ▲娛樂性功能環境

    比如:影劇院、歌舞廳、夜總會、音樂廳、遊藝場館。

    ▲文化場所環境

    比如:博物館、藝術館、圖書館、文化創意園、科學館、大專院校(校園特色)、高級幼兒園、少年宮、文化宮等。

    ▲紀念性功能環境

    比如:各種形式的紀念館、紀念堂、紀念廣場。

    ▲體閒性功能環境

    比如:街心花園、各類公園、沿海步行長廊、世界之窗、各類形式的度假村、大型室外溫泉、各地名勝古跡。

    ▲體育運動性功能環境

    比如:體育場館、體育學院、高爾夫渡假區域、運動練習場館。

    ▲醫療休養性功能環境

    比如:醫院、療養院、敬老院、休息廳、美容院、養生堂。

    ▲政府機關企事業性功能環境

    比如:各類會議廳、大型接待室、各類會所(娛樂部)、總部大樓堂室、用於商業文脈類的各種藝術標牌。

    各類環境附以各類構圖形式和風格,如紀念館,多採用文脈類和浮雕類;體育運動場所多採用結構類和組合類。不同環境構圖形態也多種多樣,相當講究。追求時尚個性的需求同時,更表現出人性化的特徵,承載更多情感性的功能。比如校園壁畫,這是校園文化的重要體現,它是融教育性、藝術性、陶冶性、欣賞性、裝飾性為一體,創造了一種高雅的具有高度文化氛圍的育人環境,對學生的成長、性情的熏淘、志氣的激勵乃至良好校風的形成都具有著不可低估的促進作用。當下,孔子學院遍及世界,假如,一座子院校沒有孔子講學的壁畫牆,從作品上,就能感受到這個學院育人精神和藝術氣息,作品中教學的凝聚彷彿讓人聯想孔子校訓“讀出”這一精神,畫面連接彷彿又是在講述孔子傳承時的文化宗旨,可以起到“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效果。

    丹彩工藝陶瓷壁畫,以科技手段,創造了一種新的審美風氣,社會需求和新的發展趨勢,具有多方位的文化意義和應用指向,引領市場是自然而然的。

    厚度(陶瓷板畫)

    4.5mm

    大:規格

    1.8mx0.9m和2mx1m(可個性定做)

    產品特性

    防污、防菌、防潮、防腐、無靜電、不具化學侵蝕且耐高溫

    吳小姐

    13418606581

    QQ

    1870875026

    網站

    http://szdztty6.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婚紗書法收藏字畫個性裝飾定做影像瓷板畫_電腦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