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8121

  • 記事本, 筆記本,活頁記事本,
    商品代碼: 681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封面材質仿皮內頁材質道林
    加印LOGO可以使用場合廣告促銷、會議慶典、商務公關
    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同事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活頁,平裝記事本,款式新穎,廣告效應長久,可按客戶要求訂製產品的款式和規格,仿皮皮面種類繁多,均可製作企業廣告,是一件可以用一年的廣告禮品。

    公司簡介:

    禮品、禮品公司、上海禮品公司、上海高檔禮品中心、上海龍禮道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禮品策劃、設計、製作於一體的專業禮品供應商。公司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禮品、贈品的開發、製造與銷售,產品範圍涉及到商務公關、廣告促銷、個人護理、美容修甲、戶外運動休閒、家庭健身、時尚家居用品、數碼電子等行業。

    具備各行業產品開發與製造能力,ODM加工廠超過100家以上。每類產品定位於不同的客戶群體,並涵蓋了禮品需求的主導潮流,使其在時尚性、健康性、實用性等方面獲得不同程度的滿足。
    產品相繼獲得了中國移動、中國電信、韓國凱米光學、德國羅普自動化、荷蘭易科軟件、上海熱線遊戲中心、易當網絡、可口可樂、哈斯、寶馬汽車、微軟、華為、招商銀行、威肯亞紡織、佳能電子、天聯世紀......(排名不分先後)等著名企業的青睞

    主營:高檔商務禮品;促銷禮品;工藝禮品;記事本;布無紡袋;廣告筆;保溫杯;名片夾;電子筆筒;電子萬年曆;錢夾;皮包;廣告筆;皮具套裝;廣告扇;USB隨身碟;煙具;展會用品;印刷品;廣告傘; 廣告促銷禮品 節慶用品 打火機及煙具 紀念收藏品 仿生仿真工藝品 工藝禮品代理加盟

    客戶服務理念:
    追求卓越、創造完美、誠信服務

    客戶服務宗旨:
    以客戶服務為導向的工作態度
    以專業為基礎的服務能力
    以速度為服務的制勝條件
    以創新提升服務水平

    歡迎各位新老客戶來電咨詢。

    工藝:按客戶需求(亞膜,亮膜,上光,壓花,燙金壓印,UV處理。)

    用途:按客戶需求

    物流:按客戶需求(順豐,德邦,千絲)

    起定數量:1000個

    本公司阿里旺旺12小時在線,歡迎新老客戶來旺旺咨詢。我們的以誠信經營,質量第一為理念。QQ497801215

    聯繫方式:

    QQ:497801215

    手機:13818296838

    公司主頁:www.lolido.com.cnwww.lolidoshiye.com.cn



    新手教學
    記事本, 筆記本,活頁記事本,_禮品記事本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