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801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童顏神器面霜 燃燒後變清水 美白祛痘嫩膚去痘印全能神奇霜批發
    商品代碼: 6801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童顏2

    童顏噴霧鏈接http://detail.1688.com/offer/1260675630.html

    童顏蠶絲面膜鏈接http://detail.1688.com/offer/1178651251.html

     

    拍前必讀:

    網上童顏神器魚目混珠版本眾多, 我們這款童顏神器霜是百分百無添加違禁成分的,不是那種勾兌瞭酒精凡士林的半透明膏體,那種半透明雖然也可以燒成清水,但那個清水因為添加瞭酒精會著火,所以我們不會賣那種勾兌瞭其他成分的產品,我們堅持隻做百分百純天然安全的護膚品,質檢報告稍後上傳。如果您想要的是那種能燒成清水但會著火的添加瞭酒精凡士林半透明童顏霜,那您就不用拍我們這個童顏霜瞭,有很多客戶問我們這個童顏霜燃燒是會不會著火,在此統一回答:因為我們這個童顏霜沒添加酒精和其他違禁品,所以隻能燒成清水,不會著火。如果覺得那種勾兌瞭酒精會著火的童顏霜才是好的童顏霜,那麼請您移駕別處。

    補充說明:現在淘寶和微博上的已經有越來越多原來賣那種含酒精童顏神器的賣傢已經開始改賣我們這款純天然的童顏神器瞭,如果您夠細心的話您在淘寶和微博上搜索看看您就知道瞭,畢竟化妝品是用在臉上的東西,質量和安全最重要!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款無添加的童顏神器霜終將會完全替代那種勾兌瞭童顏神器,讓咱們大傢拭目以待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嘎嘎嘎






    童顏3

    童顏1 

     

     

    註:本鏈接為批發專用鏈接,非小樣零售樣品鏈接,一經售出不予退換。特此聲明。




     





















    新手教學
    童顏神器面霜  燃燒後變清水 美白祛痘嫩膚去痘印全能神奇霜批發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