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7907

  • 自動化 鉚釘機 半自動化服務 自動鉚釘機
    商品代碼: 679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國正機械型號GZ55
    別名液壓沖床用途沖壓成型

    溫州市國征機械設備公司是一家集設計、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鉚接機製造企業。 本公司生產的氣動壓力機、氣動旋鉚機及液壓旋鉚機均採用當前最先進的技術,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信譽,本公司產品具有15大系列,近五十個品種,使用戶有很大的選擇範圍。本公司具備完善的生產、檢驗、運輸和售後服務手段以及自主開發全自動模具、擺輾式機型鉚頭運動軌跡等,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齊全,產品質量達到國家標準。

    誠信是企業的根本,是創造資本價值的核心,是企業品牌的基礎.因此本公司特向廣大用戶群設置特別服務項目.

    1.售前技術咨詢,來件試鉚.

    2.製造專用鉚頭幾工裝.

    3.及時的售後服務和技術指導.

    4.訂製專業鉚接設備和鉚接夾具.

    5.任一機型均可加裝程控系統.

    卓越的創新意識,優良的產品品質,誠信的售後服務,使本廠的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遠銷東南亞和世界各國,贏得廣大客戶一致好評。

    本公司立足科技、致力技術進步,嚴謹求實,勤奮開拓,經營服務高標準,以努力滿足用戶需求為宗旨。歡迎新老客戶惠顧,洽談!

    我公司專業生產旋鉚機、鉚釘機的企業,從事旋鉚機生產超過十年。

    我公司生產的GZ系列氣動式旋鉚機用途廣泛,具體適用於開關及其配件,汽車及其配件,鎖具,服飾服裝,電子電器,傢俱,家電,及其雜類五金配件等行業。是當今世界上標準使用的先進鉚接機械之一。我們緊跟行業更新進步的步伐,常年生產的同時,不斷的創新改進,為更加便捷於使用,為更高效率的投入與產出,在外形上,在技術上,在服務上,在理念,我們一直努力,日趨完善。並且我們現在是國內鉚釘機品種最多的製造商,讓你有更大的選擇匹配空間,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設備。

    鉚釘機的工作原理是:

    鉚釘機的鉚壓動作是個合成動作,是電動機帶動主軸旋轉與氣缸往下施壓這兩動作的合成,在接觸到工件時對工件產生碾壓動作,使工件成型。空心實心都可以鉚壓。

    鉚釘機特點

    鉚釘成型力小,不破壞原有表面,鉚釘鉚後不易彎曲;

    鉚壓時,產品受力均勻,成型平整規則,鉚合品質優良。

    鉚接鬆緊度、工作壓力工作時間可隨意調整也可以自動保壓;

    高效、低能耗、低噪音,無振動、操作方便、安全。

    自動鉚接設備

    專用於沖壓加工,沖壓零件過程壓力恆定,無瞬間高壓力影響,加工後產品成型完整均勻,品質良好。機械總行程0-65mm(毫米)無級調節。此圖中為半自動沖壓消聲器進行封口。

    (此類設備沒有固定不變的價格,因為是自動化,根據不同類型的自動化以及自動化程度,很難給出準確的價格,只能說在一個範圍內,如12000-16000元,待接觸到樣品以後我們可以確定價格。)




    展會概況(永康博覽會,溫州展會):

    設備實拍:


    買家需知:

    1.對機器有意向,或者想進一步瞭解的某一方面信息的,請咨詢旺旺或者聯繫方式(下方)。

    2.所有機器我們為你試鉚,滿意後,在決定訂貨事宜。

    3.需要機器,先告知我,確定倉儲情況,再行通知。

    4.價格均為不含稅價格,如需增值稅發票的請聯繫我商談。

    5.發貨一般是物流公司,發貨運費均由我們承擔,具體視情況包裝(長途採用精包裝),保證運輸安全性。

    6.我公司為任一機器提供製作專用鉚頭,且視實際情況提供工裝服務。

    7.凡是我公司出產的設備均保修一年(人為除外),並提供終身維修服務。凡是在保修範圍內的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包括技術維修,更換配件,均由我公司承當。

    以上情況有任何疑問或者意見見解的,請隨時聯繫我。

    溫州國正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海城街道育英北路26號 塗經理(收) 郵編325055
    電話:0577-85229397
    手機:15224120758
    旺旺:luffyopyii
    QQ:67247831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長期通訊開放 歡迎聯繫咨詢
    聯繫人:塗勝一



    新手教學
    自動化 鉚釘機 半自動化服務 自動鉚釘機_鉚接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