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76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管 »
    批發高強度通風風管(圖)
    商品代碼: 676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風機各種規格可按客戶要求定制
    密度1抗壓強度
    品牌德爾興型號32
    彎曲強度使用溫度35(℃)
    材質鍍鋅鋼板



















    通風管道:
    一般有:鋼板風管(普通鋼板)、鍍鋅板(白鐵)風管、不銹鋼通風管、玻璃鋼通風管、塑料通風管、複合材料通風管、彩鋼夾心保溫板通風管、塗膠布通風管(如礦用風筒)、礦用塑料通風管等;

    通風管道按用途分:
    一般有:淨化系統送回風管、中央空調通風管、工業送排風通風管、環保系統吸排風管、礦用抽放瓦斯管、礦用塗膠布風筒等;通風管道按形狀分:

    一般有:圓形、矩形、螺旋形等;

    通風管道按加工工藝分:
      可分為角鐵,法蘭風管。
    風管主要應用在工業及建築工程中,應用領域主要涉及:電子工業無塵廠房淨化系統,醫藥食品無菌車間淨化系統,酒店賓館、商場醫院、工廠及寫字樓的中央空調系統,工業污染控制用除塵、排煙、吸油等排風管、工業環境或崗位舒適用送風管、煤礦抽放瓦斯用抽放瓦斯系統、煤礦礦井環境控制用送回風系統...等等

    材質等級一般按用途區分
    1、淨化空調系統用風管:鍍鋅板、不銹鋼;(使用中可能出現塵源污染的玻璃鋼、複合材料禁用)2、中央空調系統用風管:鍍鋅板、彩鋼保溫板;(可使用玻璃鋼、複合材料)3、環境控制系統用風管:鍍鋅板、不銹鋼;(可使用塑料、玻璃鋼、複合材料)4、工業通風系統用風管:鋼板、鍍鋅板;(麗博通風管.可使用塑料、玻璃鋼、複合材料)  註:玻璃鋼風管可

    分有機、無機二種,根據設計規範有消防要求的禁用有機材質;5、特殊使用場合用風管:礦用塗膠布風筒、礦用塑料通風管;(要求阻燃抗靜電礦用安全特性)

    風管施工
    1)對於比較複雜的民用建築,在設計階段,各工種(暖通、給水排水,供電照明與建築專業)首先應協商好空間分隔,定出每

    種管道的標高範圍。一般情況下不得越出給自己規定的界限。遇有個別管段要越界時應與通風管道
    其他工程協商。2)解決各種通風管道相碰及協調的原則,一般為:“小管讓大管,有壓讓無壓”。例如,自來水管與風管相撞

    ,則應當自來水管拐彎。冷、熱水管與下水管相碰,則應改變冷、熱水管道。3)施工前應設備總管的工程師,將各工種的管線

    ,單線畫在一張平面圖上。每種管道用一種彩色筆。在各交點處綜合其標高,看是否有矛盾之處,及時發現,將問題解決在安裝之前

    。4)為了減少投資,節省空間,降低層高,有些敷設無坡度要求的管道,可以穿梁敷設(如自來水管道,消防噴灑干管等)。

    無機玻璃鋼通風管道

      無機玻璃鋼通風管(又稱玻璃纖維氯氧鎂水泥通風管)是以氯氧鎂水泥為膠結料中鹼玻璃纖維為增強材料、加入填充材料和改性

    劑等所製成的一種管材。它具有不燃燒、屬不燃材料A級,耐腐蝕、強度高和重量輕等特點。在建築工程、地下工程及工業廠房的通風中,它已經完全取代了不耐燃的有機玻璃鋼通風管,並在逐步取代防腐性能差的鍍鋅鐵皮通風管。尤其是在濕度大的地下工程和長江以南地區,它的優越性更為顯著。近年來其應用普及全國各地。然而,通過氯氧鎂膠凝材料的研究及製品的檢測,發現無機玻璃鋼

    通風管在生產中及工程應用中仍存在一些質量問題。有的質量問題嚴重影響了工程的使用壽命,應引起大家足夠重視。

    共板法蘭風管

      共板式法蘭風管又稱無法蘭風管,其製作形式比傳統的矩形風管加工速度更快捷、更方便、更小的漏風率。其優點是節省材料,

    減少工程投資;漏風量小,降低能耗,節省運行費用,頗受施工企業歡迎。美國和歐洲等發達國家從九十年代開始採用風管的無法蘭

    連接,目前此工藝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工程。  昆山德爾興五金有限公司多年來承接了眾多家企事業單位、酒樓及大型工廠的通風

    工程,降溫工程、工業除塵、管道保溫、節能環保廚房等工程,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產品及工程遍佈全省及周邊省市,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


    昆山德爾興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5月。座落在風景優美的江南水鄉—昆山。是江蘇省內一家專業從事五金工具、精細化學品、節能環保產品的銷售及工程實施的系統集成商。

    公司代理的產品有:
    美得牌精細化學品一級代理商
    成量工具一級代理商
    德國聖力得爾含鈷絲錐、鑽頭一級代理商
    澳藍環保空調一級代理商
    百奧除濕機、松島除濕機一級代理商
    同益空氣源熱水器、歐克斯空氣源熱水器一級代理商

    目前公司銷售的主要產品有:
    五金工具:德國聖力得爾含鈷絲錐、含鈷鑽頭。多種型號專用加工不銹鋼。
    通用量具:成量系列量表、千分尺、卡尺、量塊、檢測儀器(齒輪類、刀具類、長度類等)
    節能環保系列:澳藍系列環保空調、同益空氣源熱水器、歐克斯空氣源熱水器的銷售及安裝工程
    精細化學品:美得系列產品(脫模劑、清洗劑、防銹劑、頂針油、螺桿清洗劑等)銷售。
    除濕機:百奧、松島除濕機的銷售及安裝。

    公司多種高品質的系列產品,良好的貨源渠道,極具優勢的價格和技術精良的技術人員可以為各種企事業單位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也是各類貿易商理想的批發供貨商。

    圖片,價格,產品屬性,僅供參考,不作交易價格,具體以實物為準,歡迎來電咨詢

    注意事項:

    (1)請您在買下商品前,仔細查看商品尺寸表及產品說明,拍前請咨詢客服所需規格!另外因庫存隨時會變動,請購買前與我們聯繫並確認您需要的尺寸是否有貨。
    (2)商品質量:所有商品均為自主生產,我們在發貨前都有專門部門進行嚴格質檢,確保無任何質量問題,才給與發貨。
    (3)貨品圖片:圖片均100%實物拍攝,但由於光線及顯示器的原因,您所看到圖片可能會有輕微的色差問題,這是不可避免的,請諒解!如無法接受的買家請慎重購買。

    (4)買家收到貨物時,送貨員在場時,請查看包裹內貨物是否完好,再簽字,若簽完字,既表示貨物完好,若發現包裹內有損壞,請及時向送貨員反應,驗收之後發生問題,本公司概不負責;謝謝配合。

    公 司 名昆山德爾興五金有限公司
    聯 系 人林雨琦 先生
    地 址江蘇 昆山市 長江北路888號
    傳 真0512-82613016
    移動電話13616260015
    固定電話0512-55136978/82613016
    公司網址http://deerxing2009.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批發高強度通風風管(圖)_風管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