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75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包裝輔助物 » 膠墊 »
    上海EVA腳墊,防滑EVA腳墊,廉價EVA腳墊
    商品代碼: 675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EVA尺寸1-6(mm)
    適用範圍傢俱,電器,電子產品等

    東莞市隆富康膠墊製品廠專業生產上海EVA腳墊,防滑EVA腳墊,廉價EVA腳墊,防震EVA腳墊,耐高溫EVA腳墊,耐磨EVA腳墊等。

    找品質優良價格便宜的EVA生產廠家,首選東莞市隆富康膠墊製品廠。本廠自成立以來,全面實施ISO9001國際標準,建立完善質量管理體系和確保產品質量,是專業為電子、電器、電腦、玩具、體育用器材、禮品及通訊器材等行業生產配套的製品廠。

    我們擁有強大的科研技術力量,現代化進口精密完美的生產製造設備和檢測設備。一批具有中高級技術職稱擁有高度敬業精神的職業化研發隊伍,在橡膠及模具產品的開發和生產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和雄厚的實力,各項技能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在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多年來我們堅持“客戶至上、質量第一、優質服務”為宗旨,為眾多知名企業提供服務,並取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好評。我們專業生產深加工海棉 、珍珠棉 、EVA 、SBR 、KT板 、雜棉 、海棉墊 、珍珠棉支架、EVA膠貼、泡棉等包裝材料。同時可按客戶要求做成不同的形狀,不同規格的產品,還有橡膠腳墊、硅膠透明腳墊、EVA腳墊可帶各種進口膠(3M、索尼、日東、T-4000)等各種膠貼及各種保溫管材料等防振材料。


    EVA是一種發泡材料,它的密度小硬度小,硬度一般都是“C”球狀。不耐磨,不防滑,易變形,很便宜。

    EVA(中文名:聚乙—乙酸乙脂):感官鑒別:表面柔軟;伸拉韌性強於LDPE,手感發粘(但表面無膠);白色透明,透明度高。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EVA),
    EVA樹脂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一般醋酸乙烯(VA)含量在5%~40%。與聚乙烯相比,EVA由於在分子鏈中引入了醋酸乙烯單體,從而降低了高結晶度,提高了柔韌性、抗衝擊性、填料相溶性和熱密封性能,被廣泛應用於發泡鞋料、功能性棚膜、包裝膜、熱熔膠、電線電纜及玩具等領域。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中底材料,通常叫一次發泡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但這種材料很滑,所以一般是和硬橡膠混合的用,EVA是一種普通的材料 ,在很多運動鞋上都有但在效果作用上還很難和AIR相媲美。





    新手教學
    上海EVA腳墊,防滑EVA腳墊,廉價EVA腳墊_膠墊_包裝輔助物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