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70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潛水泵 »
    水浸式污水泵
    商品代碼: 670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污水潛水泵材質鑄鐵
    驅動方式電動原理轉子泵
    用途管道泵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多級性能耐磨
    型號150--250型流量5-200(m3/h)
    揚程200(m) 轉速2850(rpm)
    吸入口徑0(mm) 排出口徑0(mm)

    水浸式污水泵

    我公司研發團隊結合眾多污水泵、潛水泵優點,設計出水浸式污水泵,集各種污水泵優勢為一體,具有使用性能可靠、方便、經久耐用、故障少、壽命長、維護方便等特點。
    1、變充油式為充水式,解決了絕緣油洩露,電機進水之憂,電機內外均為水介質,鋼件

    結構排除了引燃爆介質,解決了客戶的後顧之憂。
    2、變滾動軸承為滑動軸承,電機上下均為推力盤與止推石墨,克服了滾動軸承在水中易銹、易碎、抗徑向衝擊能力小,拆卸不方便等缺點,從而增加了使用壽命。
    3、水浸式污水泵具有結構合理、緊湊、質量輕,體積小移動方便,佔地面積小(立式),揚程範圍大,徹底抽乾等優點,可廣泛用於工礦、建築、農田、污水處理、焦化選礦、洗煤等含有少量泥沙,含有少量軟性固體顆粒液體的理想設備,更適於採掘工作面排水,礦井施工、露天礦及各種複雜情況下排水。

      3、正常使用保修期一年。



    新手教學
    水浸式污水泵_潛水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