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66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耳罩 »
    保暖耳罩
    商品代碼: 666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棉布種類耳罩,保暖用品
    風格韓版/韓式/韓款價格區間5-10元
    造型心形式樣男女通用式
    品牌冬寶包裝禮品包裝
    處理工藝車縫

    廣州市秀翔飾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設計、生產和銷售力量的專業製造飾品生產產商。
    公司專業生產和批發各類時尚流行髮飾品,頭圈,頭箍,豎夾,三齒夾;項鏈;手鏈;以及服裝配飾等等。產品製造工藝成熟,在產品的設計開發上,公司擁有強大的專業化設計開發團隊,獨有的創新意識保證了產品的更新換代,使產品緊跟時尚潮流,始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產品自面市以來,因款式新穎、質量可靠、價格合理屢受世界各國客商的青睞。歡迎前來或來電洽談訂購。同時也歡迎來圖來樣訂做。



    新手教學
    保暖耳罩_耳罩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