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6517

  • 4005-5韓國正品飾品 輪迴永恆諾言項鏈-雲朵 韓版飾品
    商品代碼: 665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藍帶飾品種類項墜、吊墜
    樣式女式材質合金
    造型環形風格韓版/韓式/韓款
    處理工藝電鍍適用送禮場合婚慶、其他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材質:合金 電鍍白K 進口水鑽 水晶>

    重量約:10.00 克

    顏色:水蓮紅色/海藍色/枚紅色/紫羅蘭色/彩色,此款為彩色;其他請搜索4005

    前世與你相約今生,輪迴過後,將會有怎樣的故事呢?前世的諾言如何繼續?

    買家必讀

    1、我們發貨時都會嚴格把關。完好包裝。才提供快遞公司發貨。請各位朋友在收貨時,(特別發現包裝有明顯變形,破損等等),如發現有損壞,拒絕收貨,聯繫我們,由我們與快遞公司聯繫賠償事宜,如已收貨後發現有損壞,則快遞公司不會賠償,損失只能由買家承擔。(幾率很低,但還是要注意)

    2、如果您收到的產品確實有質量問題,請及時和我們聯繫,如果我們暫時不在或者沒有立即回復(因還有實體店,可能會有這種情況)請諒解,您的留言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回復,問題也會在第一時間內解決的。

    郵資說明

    1、本店採用快遞發貨,合作快遞為圓通快遞,如有指定快遞請明示。

    2、圓通價格為:江浙滬每公斤6元,續重每公斤1元,其餘地區可以和客服具體商議。

    3、快遞承諾到貨時間一般是3-4天左右,如遇不可預見原因順延。我們不能掌控快遞,只能是收到買家的款項盡量在第一時間內發貨,督促快遞盡快送貨。請不要因為運輸的原因給我們中評或差評,謝謝

    聯繫方式

    騰 訊QQ:客服一:68801570 260814044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732405673 聯繫人:張小建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4005-5韓國正品飾品 輪迴永恆諾言項鏈-雲朵 韓版飾品_項墜、吊墜_項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