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62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金屬成型設備 »
    廠家直銷軋球生產線(圖)
    商品代碼: 662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恆億種類自動套料機器
    型號013別名軋球生產線
    用途.電動機功率.(kw)
    外形尺寸.(mm) 重量.(t)




















    廣州恆億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機械及行業設備的企業,是經國家相關部門批准註冊的企業。主營激光切割雕刻機、水射流切割機、數控沖床、數控雕刻機、數控等離子切割機、PC陽極銅生產專用設備、非標機械製造,包裝線及生產線製造,模具、工裝、夾具製造,機械零件備品加工。公司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蘿崗區永和經濟開發區永順大道5號。本公司本著“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圖片,價格,產品屬性,僅供參考,不作交易價格,具體以實 物為準,歡迎來電咨詢

    公 司 名廣州市蘿崗區恆億機械經營部
    聯 系 人姚振祺 先生 (銷售部經理)
    地址中國 廣東 廣州市蘿崗區 廣州蘿崗區永和經濟開發區永順大道5號
    傳真86 020 82980221
    移動電話13926482829
    固定電話86 020 82980866/82980822
    公司網址http://hy1862.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軋球生產線(圖)_金屬成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