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6004

  • 氣壓分切機配件:氣壓分條刀
    商品代碼: 660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SHSH型號MT-A110
    產品用途適應於紙類、塑膠膜、部類、發泡類分條時使用產品別名氣壓分條刀

    上海舜衡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卷取·放料氣漲軸·夾套·自動糾纏機·張力控制器·磁粉離合器·柔印版輥·安全夾頭·導輪·導輥等相關傳動、發放料之產品,廣泛用於分條、復卷、塗布、印刷、造紙、貼合、制袋等機械行業。我司本著“誠信贏的客戶,品質鑄就市場”的經營理念,現與多家知名上市企業有合作關係,竭誠希望各界新老客戶前來工廠參觀、指導、及洽談業務。



    一、 特點:標準型氣壓分條刀能快速與刀具結合,達到準確排刀定位,具有省時、快速、穩定等多重方便使用設計,可配用鋸齒刀片或斷續刀片。

    二、應分條產品:

    1.、紙類:牛皮紙、離型紙、壁紙、美紋紙、粘膠紙

    2、塑膠膜:軟質PVC布、PP、PE及粘膠帶

    3、布類:不織布、人造布、天然棉布、藥膠布

    4、發泡類:泡棉、發泡棉



    新手教學
    氣壓分切機配件:氣壓分條刀_其他紙加工機械_紙加工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