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53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通風機 »
    排煙排風l兩用風機箱
    商品代碼: 653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同華型號HTFC-A/B
    氣流方向離心風機材質鐵殼風機
    風機壓力中壓風機類型其他
    性能低噪音風機用途空調風機
    軸功率5.5(kw) 葉片數16
    重量100(kg) 渦輪頭材質鍍鋅鋼板
    轉速1450(r/mim) 配套電機功率5.5(kw)
    適用範圍廣泛

    低噪聲通風排煙(兩用)風機箱是我公司吸取國內外風櫃之特長研製開發的一種兩用、高效率、低噪聲箱式離心風機,具有耐高溫、性能優良、結構緊湊、震動小、重量輕、安裝使用方便等優點,使用壽命達20年。能達到其消防排煙的目的,是目前高層建築消防排煙第三代產品,現已暢銷全國各地,深受用戶好評。

    3.2材質說明

    3.2.1風機

    採用山東新風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A式傳動的前傾多翼雙進風離心風機和E式傳動後傾多翼離心風機,風機與電機在同一彈簧機座上,經動、靜平衡校正,風機運轉平穩,幾乎無震動。

    風機軸承為日本進口NSK自動調心型滾珠軸承,軸承上設有加油孔,可定期對軸承加注潤滑油。軸承的最短的工作壽命為十萬小時。

    3.2.2電機採用衡水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優質電機。防護等級IP54。

    3.2.3箱體結構

    採用框架式結構,以專利設計的高強度複合式鋁合金型材構成,機組這種結構有如下特點:

    鋁合金框架由優質鋁合金製成,選用中外合資涿州龍馬鋁型材有限公司鋁型材,表面經硬化及磨耗處理,機械強度卓越,尺寸準確、外形美觀、重量輕。鋁合金層的陽極化保護膜使其外觀更佳、更耐腐蝕。

    面板為雙層面板,此雙層面板有如下結構特點:

    內外面板採用上海寶鋼優質彩鋼板製成,經四面噴塑處理。

    內外板之間的保溫材料為聚苯乙稀高壓發泡,厚度30mm,其隔音和隔熱性能均較高,使用多年不易變質。此種結構的雙層板在保溫、防火、強度、剛性、潔淨度和隔聲等各方面都具有最佳性能,在應用於各種工況時均無外殼凝水現象。

    箱體內壁貼有保溫、消聲材料,使框架與面板結合更牢固,密封、隔熱隔聲效果顯著。

    3.3用途

    本系列產品分A型和B型兩種,吊裝、坐地安裝均可,電機安裝在箱體外的為A型,配用雙速電機後,既可在低速運轉時通風換氣,又可在高速時消防排煙為一機兩用。電機安裝在箱體內的為B型,一般作通風排風時使用。

    3.3.1應用場所:可供賓館、飯店、禮堂、影劇院、地下室車間、辦公樓等需消防排煙及通風換氣的場所使用,既可送風也可抽風。

    3.3.2氣體內雜質:氣體內不許含有粘性物質,所含塵土及硬質顆粒不大於150mg/m3。

    3.3.3氣體的溫度:A型DTP系列風機箱,經耐高溫試驗,在煙氣溫度大於280℃高溫情況下能連續運轉45分鐘以上,達到消防排煙的目的。

    性能參數表
    HTFC-Ⅰ型(單速)


    新手教學
    排煙排風l兩用風機箱_通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