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4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鞋輔件 » 鞋墊 »
    冬季熱銷 純羊毛保暖鞋墊 舒適暖和 保暖鞋墊 羊毛鞋墊批發
    商品代碼: 64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鞋墊材質澳洲羊皮
    型號35---45適合鞋型保暖鞋
    樣式通用顏色白色
    鞋墊類別整鞋墊鞋墊功能吸/排汗鞋墊
    鞋墊花色鞋墊尺碼35、36、37、38、39、40、41、42、43、44、45

















    雪地靴 手工高級 100%純羊毛鞋墊

    100%新疆天然綿羊毛鞋墊(靴子必備)

    尺碼:35-44碼

    介紹:優質新疆純羊毛,可墊在單鞋,皮鞋,雪地靴和其他靴子裡面,這樣柔軟,舒服,吸汗,保健,保暖。

    羊毛所製,非常的透氣保暖,男女通用(跟那些化纖所制的鞋墊是無法類比的),正宗羊毛。

    最好的純天然羊毛,保暖程度1雙頂10雙普通鞋墊;透氣性超好。 皮毛一體,材料做工均一流。

    俗話說:寒氣從腳起,特別是冬天,腳冷感覺全身都熱不起來,腳暖全身都暖了。韓國和日本最先採用的地板式采暖,就是根據這個原理,熱氣從腳底往上升,使人感覺很舒適,還節約能源!穿了純羊毛的鞋墊,就像腳下踩著暖氣,熱烘烘的,再寒冷的冬天也不怕凍腳了哦!!衣服可以買便宜的,鞋子可以買便宜的,但跟人體最重要的部位親的腳腳,穴位最多的部位,是一定要好好保護的哦,腳腳的保護和保暖是最重要的哦!中醫學也說過,暖腳暖全身哦!

    保養常識:

    由於顏色和質地的關係, 不宜穿太髒. 清潔的時候可以用軟毛牙刷蘸清水輕輕刷污處, 待乾淨後, 在陰涼地自然晾乾, 避太陽光。

    純天然羊皮毛一體羊毛鞋墊

    材料:羊皮毛一體

    顏色: 白色

    尺碼:36-45

    優點:軟保暖 吸汗 不濕腳

    此鞋墊毛非常豐厚蓬鬆,從照片就可以看的到,毛質可能會有粗細,硬軟的些許區別。因為鞋墊為澳毛羊剪絨製作,邊角有些毛裁剪時候難免有些多餘的在縫製過程中縫製到邊緣上,看起來也許不夠整齊漂亮,但鞋墊是墊在鞋子裡面的主要性能是保暖透氣,並且保證是純羊毛,所以因為“毛質”,“輕微浮灰”“縫製不夠整齊”等

    100%純羊毛皮一體澳洲羊毛鞋墊!? 專用鞋墊! 假一賠十,可以當面燒羊毛驗貨.比一般的羊毛鞋墊毛更長更密,更保暖.比那種1元的防羊毛鞋墊比,根本不知道要好多少倍.不僅保暖效果好N倍,還透氣不悶腳,防止腳臭!!!!絕對不腳冷了哦,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樣一來的!~~~~~~~~

    因為是手工製作,不能保證每一雙是一模一樣的哦,還有就是羊毛由於是從每隻不同的羊身上不同的部位取下來的羊皮,不能保證羊毛厚度密度一模一樣哦,還有就是有些有黃黃的斑點,那是真羊毛的自然顏色,純天然沒有漂白過哦的。但我可以承諾的是,這款羊毛鞋墊是質量超級好的,正宗皮毛一體,就是一整張羊皮的哦,穿起來感覺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腳感和保暖是一流的哦!



    新手教學
    冬季熱銷 純羊毛保暖鞋墊 舒適暖和 保暖鞋墊 羊毛鞋墊批發_鞋墊_鞋輔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