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44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反應釜,不銹鋼有反應釜,1000L反應釜,快速反應釜
    商品代碼: 644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不銹鋼反應釜品牌雪達
    型號1000容積1000(L)
    電熱功率36(Kw) 內鍋尺寸1200(mm)
    外徑尺寸1400(mm) 電機功率5.5(kw)
    攪拌轉速85(轉/分) 重量1800(kg)
    結構類型開式連接形式對焊法蘭式
    密封形式填料密封

    我廠生產的(電、蒸汽、導熱油加熱)不銹鋼反應釜由釜蓋、筒身、夾套、攪拌器、軸封傳動裝置及支承等組成,與鍋內物料接觸處的鍋體和零部件OCr18Ni9或1Crq8Ni9Ti不銹耐酸鋼板製成。設計製作和驗收參照GB150-98《鋼製壓力容器》技術條件、要求。 由於用戶因生產工藝、操作條件不盡相同,夾套加熱型式分為電熱棒加熱、蒸汽加熱、導熱油循環加熱,軸封裝置分為填料密封和機械密封,攪拌型式有錨式、漿式、蝸輪式、推進式或框式。開孔數量、規格或其它要求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製作。

    備註:攪拌轉速超過160轉/分,採用無極變速電機,無級變速0-1250轉/分本研究主要是解決硅酮玻璃膠裂解產物混合環硅氧烷(粗DMC)制備高粘度硅油的問題。由於廢舊硅橡膠多採用酸催化裂解,裂解產物粗DMC中八甲基環四硅氧烷(D4)含量低,呈酸性,顏色黃,含有阻聚劑,不能制備高粘度硅油。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本文做了如下實驗研究。



    新手教學
    反應釜,不銹鋼有反應釜,1000L反應釜,快速反應釜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