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42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批發銷售優質柔性石墨填料
    商品代碼: 642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100(%) 材質石墨
    廠商河北密度1.6(g/cm3)
    執行質量標準國標



    石墨填料環

    簡單介紹:填料環由低硫膨脹石墨經模壓而成,尺寸精確,密度可定,且無任何外加填充劑或粘接劑。石墨純度大於98%,勿需再進行防腐處理。一般情況,填料環的截面為方形,也可為楔形或V形,後二種適用高壓部位。


    性能特點:

    產品結構:
    增強石墨填料環由純柔性石墨經模壓而成,內襯金屬,增強材料不銹鋼箔、網或其它皆有效。為防止填料被緩慢氧化,帶不銹鋼蓋帽的設計是必要的。

    產品應用:

    具有膨脹石墨的各項特性,能經受劇烈交變的溫度和壓力,是閥門和各種靜密封的理想填料。除了閥桿被嚴重損壞時避免使用外,它既可單獨使用,也可與高碳纖維盤根端環組合使用,可防填料擠出。

    服務範圍:

    鼓風機(干運轉)

    攪拌機

    閥門

    壓力

    10Bar

    50Bar

    800 Bar

    轉速

    10m/s

    5m/s

    2m/s

    密度

    1.2~1.75g/cm3 (一般: 1.6g/cm3)

    溫度

    -220~+550°C (+2800°C 非氧化性氛圍)

    PH值

    0~14

    供應形式:

    模壓環(切口或無切口)
    其中切口分直切口各斜切口
    可供尺寸:
    最小截面: 5mm
    最大直徑: 1000mm
    對於異形填料環如矩形,帶內、外斜口,或帶蓋帽等特殊形式,請提供具體的圖紙和尺寸。
    核能級石墨(≥99.5%),請說明。

    推薦密封墊片:包覆式墊片-鋼包墊片-金屬石墨復合墊片-高強石墨墊-金屬包覆墊片-金屬石墨包覆墊片-金屬纏繞墊--石墨纏繞墊片-金屬齒形墊-八角墊-石墨增強復合墊片-高強墊-隨圓墊-波齒墊片製造-紫銅墊-聚四氟乙烯墊片-四氟墊-四氟包覆墊

    推薦密封盤根:芳綸纖維盤根-芳綸盤根-高水基盤根-聚四氟乙烯盤根-四氟盤根-柔性石墨環-石墨填料環-碳素盤根生產-碳素纖維盤根-石墨盤根-柔性膨脹石墨盤根



    新手教學
    批發銷售優質柔性石墨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