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39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化工管道及配件 »
    供水材料單法蘭傳力接頭接頭
    商品代碼: 639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信佳材質
    管道口徑DN65-DN3200(mm) 管道厚度12(mm)
    適用流體
    安裝簡要說明:VSSJAFG型單法蘭接頭適用於一這與法蘭連接,一這與管道焊接。安裝時調節產品兩端與管道或法蘭的安裝長度,安裝和焊接完畢後,對角依次均勻擰緊壓蓋螺栓,使其成為一個整體,並有一定的位移量,方便安裝維修時,根據現場尺寸進生調整。在工作時可以把軸向推力傳遞至整個管道

    新手教學
    供水材料單法蘭傳力接頭接頭_化工管道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