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39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項飾 » 項鏈 »
    【HB0011】韓版蝴蝶宮廷。200元可混批
    商品代碼: 639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酷啦飾品種類項鏈
    材質合金造型蝴蝶結
    風格仿古/復古樣式男女通用
    處理工藝電鍍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會議慶典、辦公福利、商務公關、答謝客戶、開業典禮、節日慶祝、婚慶、生日、喬遷、畢業升學、外事、宗教用品、其他
    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孩子/寶寶、送女友/老婆、送男友/老公、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送老外、送哥哥/弟弟、送姐姐/妹妹、其他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寶貝品牌:酷啦飾品
    寶貝材質:合金
    寶貝用途:裝飾掛表
    寶貝包裝:1pcs透明封口膠袋包裝
    寶貝尺寸:鏈長76cm.直徑:25nn

    歡迎訂貨

    寶貝品牌:酷啦韓版飾品
    寶貝材質:青古銅,電鍍
    寶貝用途:裝飾項鏈
    寶貝尺寸:鏈長74cm,
    寶貝包裝:單獨透明封口膠袋包裝
    售後服務:如有質量問題包退包換
    公司介紹
    酷啦飾品廠是手飾、項鏈、手鏈、戒指、苗銀、皮帶、褲鏈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私營獨資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市龍崗區布吉鎮,酷啦飾品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酷啦飾品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酷啦飾品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聯繫方式

    酷啦飾品廠

    王茂林 先生

    地  址:中國 廣東 深圳市龍崗區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鎮東方半島一棟
    郵  編:518000
    傳  真:0755-28730653
    移動電話:15816863783 13322986783
    電  話:0755-28730653
    公司主頁:http://kulasp.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HB0011】韓版蝴蝶宮廷。200元可混批_項鏈_項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