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31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潛水泵 »
    德國威樂潛水泵PD-A401E(A)
    商品代碼: 631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不銹鋼潛水泵材質工程塑料
    驅動方式電動原理離心泵
    用途排污泵泵軸位置邊立式
    葉輪數目單級性能耐磨
    型號PD-A401E流量9(m3/h)
    揚程9(m) 轉速2900(rpm)
    吸入口徑50(mm) 排出口徑50(mm)
    品牌德國威樂





    青島瑞吉冷暖設備有限公司是燃油取暖爐、暖風機、燃氣取暖爐、家用壁掛爐、德國威樂深井泵、熱水循環泵、自吸水泵、潛水泵、自動增壓泵、農工業泵、化學泵、過濾泵、海水泵、變頻水泵、家庭增壓泵、自吸加壓式水泵、加壓用離心式水泵、屏蔽式水泵、臥式多級離心泵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總部設在青島市城陽區重慶北路306號,青島瑞吉冷暖設備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青島瑞吉冷暖設備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青島瑞吉冷暖設備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德國威樂潛水泵PD-A401E(A)_潛水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