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310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襪子 » 童襪 »
    創業項目加盟露絲卡木纖維嬰兒襪1TW0011
    商品代碼: 6310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美國WOODSILK露絲卡
    產品類別普通襪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嬰兒裝(0-1歲)材質美國天力木纖維
    功能吸汗、透氣、防臭、抗菌筒高短筒
    厚薄顏色紅、天藍
    尺碼均碼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
    是否外貿是否庫存
    產品名稱:嬰兒襪1
    產品顏色:淺藍
    產品規格:-
    產品貨號:TW0011
    產品類別:功能型嬰幼→童襪

    【品牌】:露絲卡

    【貨號】:TW002

    【品名】:嬰兒子

    【顏色】:藍色 粉紅色等

    【規格】:0-1歲

    【安全技術類別】:GB18401-2003B類

    【執行標準】:FZ/T62006-2004

    【產品成分】:毛圈100%再生纖維素纖維

    【等級】:一等品

    【美國專利號】:5899784湖南露絲卡生態紡織有限公司(中美合資)

    【零售價】:18元

    【經銷商】: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露絲卡紡織品經營部

    【經銷地址】:江蘇省南通市海安鎮潤洋中大街12幢111-112號

    【聯繫人】:滕文俊(13951381859)

    【聯繫電話】:0513-88168953(轉)、88820009、13951381859

    【備註】:此價為不含稅的價格,需要發票另加稅價開具發票

    襪子

    推廣點:

    1) 抗菌除臭:

    具有天然神奇的抗菌除臭功效,避免“異味”尷尬,不臭腳,襪子也不臭

    2) 吸汗透氣:

    瞬間吸汗,超強透氣,乾爽舒適不悶熱

    3) 柔軟舒適:

    柔軟不變硬,極好的彈性和親和性,合腳舒適

    4) 易脫易穿:

    脫穿方便不費力,除成年人喜歡外,更受老人和小孩的喜歡

    露絲卡嬰兒襪——透氣除臭不變硬:

    露絲卡系列嬰兒襪獨立擁有柔軟不變硬、天然抗菌除臭、超強吸汗、透氣不悶熱、貼腳舒適易脫穿等多重卓爾不凡之功能特性。

    柔軟不變硬源於露絲卡木纖維中所含甲級纖維素的數量最高,從而造就了超級柔軟的性能,並且能夠終生擁有此性能而不會板結變硬,與普通嬰兒襪數天使用後便板結髮硬迥然相異;

    天然抗菌除臭是因為露絲卡木纖維獨具的天然空隙具有超強的親水性能,能夠迅速將織物表面的水吸進纖維內部,有效的與細菌爭奪水分,又因其超強的透氣性能將水分快速蒸發,使織物表面乾燥,導致細菌在織物表面得不到生存和繁殖所需的水分,也就失去了生存和繁殖的條件,從而杜絕了臭菌、黴菌的生長,達到全面防止汗臭等異味的出現。

    超級吸汗源於露絲卡木纖維的天然空隙具有超強的親水性能,能夠容納更大量的水分,超越了普通嬰兒襪的吸濕速度和吸濕量,迅速吸走了腳汗;

    透氣不悶熱是因為露絲卡木纖維的天然空隙在正常情況下可以自由調節溫度,改變腳部皮膚的呼吸,達到腳部自由透氣而不悶熱的舒暢效果;

    貼腳舒適易脫穿則源於露絲卡木纖維的柔軟特性與出眾彈性的作用,穿著貼腳又舒服,同時一拉一扯即能輕鬆穿上或脫下,與普通嬰兒襪緊繃繃的、辛苦穿上又需辛苦脫下存在天壤之別。因此,露絲卡系列嬰兒襪除受成年人喜歡外,更成為老人、小孩和嬰幼兒的至愛。

    露絲卡系列嬰兒襪因獨具柔軟不變硬、天然抗菌除臭、超強吸汗、透氣不悶熱、貼腳舒適易脫穿等卓越的功能特性,深受嬰幼兒父母們的喜愛。

    露絲卡木纖維產品的特點:

    美國發明專利產品——WOODSILK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及其成品,具備以下出眾的功能特質:

    1、柔軟宜人,不會變硬: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採用北美洲7至8年生長的松木為原料,通過特殊工藝精製而成。松木中的軟木特質及其生長週期較長,決定了露絲卡木纖維中所含甲級纖維素的數量最高,直接造就了露絲卡木纖維的超級柔軟性能,其製成的紡織產品具有超級柔軟且不會變硬的卓著特質,長期使用直至丟棄時依舊柔軟宜人。

    2、排油去污,清洗無痕: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擁有獨特的不規則的扇形結構,導致纖維組合排列時存在大量不規則的空隙,能夠更大程度地吸收油污。同時,這種天然的空隙因木漿特質的緣故而具有超強的親水性能,在其紡織產品吸附大量油污之後,水分能夠深入纖維裡層將空隙中的油污排擠出來,因此達到排油去污、容易清洗和乾淨無痕的神奇效果。

    3、超強吸濕,舒適護體: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獨具大量不規則的空隙,這些天然空隙具有超強的親水性能,能夠容納更大量的水分。因此,露絲卡木纖維吸濕性能比同類產品要強,吸濕速度要快,吸濕量更是遙遙領先。正因如此,露絲卡紡織產品能夠迅速吸走汗氣和水珠,而超強的透氣功能將濕氣迅速蒸發,使人體肌膚的干潤狀態保持平衡,更使衣物不因汗水而板結和粘身,穿著更舒適,令肌膚更健康,以及更科學的護衛身體。

    4、抗菌除臭,衛生護膚: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採用的成年軟木自身特性不利於細菌生長,加上不規則的天然空隙具有超強的親水性能,能夠迅速將織物表面的水吸進纖維內部,有效的與細菌爭奪水分,又因其超強的透氣性能將水分快速蒸發,使織物表面乾燥,導致細菌在織物表面得不到生存和繁殖所需的水分,也就失去了生存和繁殖的條件,因此,露絲卡木纖維能夠很好地杜絕臭菌、黴菌的生長和繁殖,從而全面防止體臭、汗臭等異味的出現,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

    5、夏秋透氣,冬春保暖: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具有超強的透氣性能與雙向散熱保暖功能,使其紡織產品夏秋季節時清新涼爽,冬春季節時保溫不悶。這一卓越功能完全出於露絲卡木纖維的特殊結構,即獨具大量不規則的天然空隙在正常情況下能夠自由調節溫度,在溫度偏低之時纖維能夠保存熱量達到冬春季節保暖的效果,在溫度偏高時纖維能夠將多餘的熱量散發出去,達到夏秋季節透氣涼爽的效果。

    6、彈性出眾,持久保型: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具有出眾的彈性,由此造就露絲卡系列產品鬆緊可以自由調節,一拉一扯即能輕鬆穿上或脫下,並能長久的保持其亮麗外型。如此出眾的功能源於露絲卡木纖維獨具大量不規則的空隙,受壓時能迅速轉移壓力,松壓時立馬回彈,達到鬆緊自然調節,使其紡織產品彈性出眾、鬆緊收縮自如、穿著容易,更能長久保持其亮麗外型。

    7、懸垂性佳,爽滑平整: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擁有天生的懸垂性,由此造就了露絲卡系列產品爽滑平整,長期使用不板結,更加貼身、美觀和性感。如此優越的功能是因為露絲卡木纖維以松木為原料經特殊工藝精製而成,天生擁有自重下垂的特性,同時又獨具大量不規則的空隙,鬆緊可以自由調節,令其紡織產品長期使用不易變皺,更能持久保持爽滑平整、貼身不板結的性感狀態。

    8、色牢度強,可紡性強:

    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因其松木的本質具有白度高,含硫量少的特質,由此導致印染著色絕佳,可全系列紡織印染,而且實現了紡紗的可紡性強,採用純露絲卡纖維紡紗,可紡10至80支,達到既可用於織造各種針織、機織面料,也可與其他纖維混合織造特殊紗線。正因如此,露絲卡木纖維可以織造出功能出眾、繽紛多彩的各類健康、環保、貼身型紡織產品。

    9、綠色環保,天然健康:

    美國露絲卡健康環保木漿再生纖維素纖維是一種健康型與環保型兼備的天然植物纖維素纖維,其紡織產品具有健康護膚的顯著特色。從露絲卡毛巾中抽出一根紗,點燃,仔細觀察燃燒現象。實驗證明:露絲卡木纖維燃燒徹底、無煙無味、無殘留物。此實驗結果表明:露絲卡紡織產品可以自行生物降解,無垃圾污染產生,更能天然和健康的保護人體肌膚。此外,露絲卡木纖維採用種植速成林作為原料來源,不會破壞生態環境,其紡織產品易於清洗,能夠減少清潔劑的使用,從而減少對水源的污染,以及清洗時需水量少,能夠有效的節約用水,用顯著的事實造福人類和保護我們共同擁有的美麗家園。

















    新手教學
    創業項目加盟露絲卡木纖維嬰兒襪1TW0011_童襪_襪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