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22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料 »
    祥源牌 水處理塊狀 粉狀 顆粒狀 麥飯石濾料
    商品代碼: 622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濾料類型麥飯石濾料適用對像農業 工業 食品 美容行業
    用途水過濾性能耐酸、耐鹼、耐高溫、耐低溫
    類型高效品牌祥源
    吸附率99.8(%) 抗壓力100(kgf)
    密度2.55(g/cm3) 孔隙率30-40(%)
    磨損率0.04硬度100
    化學成分SiO2 Al2O3 TiO2 Fe2O3 FeO Mn鹽酸可溶率1.0(%)

    麥飯石濾料性能:具有較強的吸附水中重金屬離子的能力,對pb、ca、hg、as吸附率在40—90%,對細菌有一定的抑製作用。麥飯石毒性分級屬於無毒級.是目前醫藥、化工、食品、等行業的理想環保濾料。麥

    飯石粉作用:廣泛應用於飲料,人工礦泉水,營養添加劑,食品保鮮,洗浴美容,醫藥,農業化肥、飼料,養殖業等諸多領域.具有礦化淨化水質,增加水的生物活性,改善機體 生理功能和雙向調節水的酸鹼度等特性。被廣泛應用於醫療衛生,食品保健,環境保護,水質改良以及飲料,釀酒,除臭劑,醫藥、農作物和花卉栽培,家禽養殖,水產養殖等行業。





    麥飯石濾料特點:麥飯石濾料的基原為鉀長石、斜長石、黑雲母和角內石等多種物質的集合體,是花崗岩、花崗內長巖、石英班巖的風化、半風化產物。外觀由灰白、米粉、黑褐等幾種顏色組成,它具有人體必需的十幾種微量元素,被稱之為:“中華麥飯石”,也是當前各飼料廠的必要原料之一。由於它有較高的機械強度,大的比表面積,充分的多元素等離子交換,是目前純淨水、醫藥、化工、食品等多行業的理想環保濾料。在日本現有全國性的和地方性的麥飯石研究會等組織,麥飯石被廣泛應用於飲水淨化與污水處理,製成人工礦泉水,用於食品飲料或沐浴強身。認為飲用麥飯石水,可調節人體新陳代謝,增加食慾,促進循環,有助於排除因環境污染而蓄積於人體內的有害物質,使細胞淨化。長期飲用可收到延年益壽之效。因此,日本人把麥飯石譽為“細胞洗滌劑”。此外,日本在蔬菜水果保鮮、動物養殖、植物栽培、冰箱除臭等方面也應用麥飯石。此外,美國、法國等國家和香港地區一些科研單位和企業,也已同中國在開發中華麥飯石方面進行經濟和技術貿易合作

    麥飯石濾料規格: 1、麥飯石顆粒(1-2mm/2-4mm/4-8mm/8-16mm)、麥飯石原礦石、麥飯石粉:規格有1CM6-10目10-20目20-40目40-70目、80-100目、100-120目、120目、150目、180目、200目、325目、目數越細價格越高

    化學成分:SiO2Al2O3TiO2Fe2O3FeOMn

    麥飯石濾料產品技術指標:

    分析項目

    分析數據

    分析項目

    分析數據

    分析項目

    分析數據

    密度

    2.55g/cm3

    SiO2

    65-70%

    MgO

    0.65%

    磨損率<

    0.04%

    Al2O3

    17.74%

    CaO

    2.8%

    破損率<

    0.045%

    TiO2

    0.5%

    Na2O

    4.3%

    強度≥

    97.5%

    Fe2O3

    1.6%

    K2O

    3.2%

    FeO

    1.2%

    P2O3

    0.22%

    Mn

    0.05%

    吸附水

    0.3%

    麥飯石濾料包裝:50公斤/袋運輸:汽運價格優勢:廠價出售質量規格:按訂單生產

    麥鈑石利用==對家禽的作用===用作肉牛奶牛和豬飼料作用

    (1)吸附力強

    所謂吸附乃是具有多孔性、巨大表面積的固體全部溶化作用,而發生化學的、物理的反應。麥飯石作為中藥對皮膚病,特別是拔膿,效果很好。麥飯石是多孔性的,吸附能力很強,因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硅、氧化鋁從這點來考慮,是容易理解的。在前面介紹的麥飯石微細粉末的電子顯微鏡照相中,已確認是海綿狀多孔性的,是其最大的原因。也就是說,因多孔性,那麼表面就非常大,由於長石部分風化,成高嶺土狀等,故始終保持很強的吸附作用、交換作用。

    (2)溶出礦物質

    礦物質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們對維持生命的飲料水是非常重要的,這一事實隨著近年來對礦物質的研究,已逐漸被人們所認識。

    經過打磨處理的麥飯石原石在飲料水中含有適量的礦物質,可以改善水質,也有抑制細菌和吸附有機物質的作用。 因此,當將麥飯石投入水中時,可將水中的游離氯和雜質、有機物、雜菌等吸附、分解,而供給水中以礦物質。因此,能防止水腐敗,得到優質水。靜菌狀態:細菌類的活動被抑制,處於靜止狀態。所謂制菌作用是使細菌類的增殖停止的作用。

    (3)調整水質 以鐵,鎂,氟等礦物質而論,當水中不存在時它則溶出,相反,水中存在過多時它則吸附。這種作用與PH有關,除了過於酸性和過於鹼性的水以外,往淨水中投入麥飯石,在多數情況(鹼性)時採用投入方式,在少數情況(酸性)時採用循環方式可使水接近中性。而且,使水在麥飯石層循環幾次後,即使是水量較大,也能調節PH。

    註:由上表可以清楚地看到,它能吸附略微過多的Mg(亦即溶出少),而對鐵、錳等也表現出同樣的現象。從這一事實來看,麥飯石在水中的緩衝作用就可以理解了。

    (4)使水中溶解氧量豐富

    麥飯石對需氧生物體能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從麥飯石的這種作用來看,它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和身體機能調節有密切的關係。據研究表明,麥飯石可能與生命起源有關。

    (5)麥飯石對水的淨化作用

    麥飯石是一種中性鹼半火成岩,接近於火山岩。麥飯石中包含的天然礦物質易於釋放從麥飯石上無數的小孔中釋放出氧。通過吸收漂白粉和其它有毒物質淨化水。麥飯石中散發出的鈣、鐵、鈉等礦物質可改良飲用水。通過自來水試驗可以看出麥飯石清除漂白粉的功能 自來水 20分鐘後 40分鐘後 60分鐘後 80分鐘後 100分鐘後。0.5ppm 0.3ppm 0.2ppm 0.1ppm 0.05ppm 已探測不到

    (6)麥飯石用於飼料的效用使用麥飯石可使家畜變得更健壯。通過對麥飯石粉的分析和分解發現,麥飯石由25000多種成分組成。麥飯石的作用有很好的口感,可以增加產奶量,防止飼養失調,減輕排泄物的氣味,(確保)有助於家畜的健壯。

    (7)麥飯石活化水對家畜飼養的作用

    用作肉牛奶牛和豬飼料作用

    1、提高身體及血液中PH值,改善腸功能,提高飼料質量標準。 

    2、預防腹瀉和脹氣。

    3、提高產奶量和奶的質量。

    4、加入麥飯石後家畜進食更好。 

    5、提高肉的質量。

    6、防止出現酸度過高或劣質的牛奶。

    7、麥飯石可以吸收腸內的異味,消除排泄物的惡臭。這樣,蒼蠅的數量會減少,有益於動物的健康。

    對家禽的作用:

    1、死亡率降低 

    2、防止腹瀉 

    3、確保腸功能正常 

    4、防止出現腸脹氣

    5、提高肉的質量,減少脂肪含量 

    6、提高所需飼料的質量 

    7、防止家禽過分緊張和彼此啄食

    8、消除排泄物異味。

    (8)麥飯石在改良土壤領域的應用

    麥飯石能夠穩定和提高、平衡土壤的物理機能,所以它比其它土壤改良劑更有優勢。正因為這樣,麥飯石對室外種植白菜的作用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使用麥飯石可以減少化肥、土壤改良劑的使用,並可經濟、有效地改善土質,保護環境。

    a.促進草地的生長。

    b.加快農作物的生長,提高作物的質量,增加產量

    c.降低和吸收殘佘農藥,確保農作物可發安全食用

    d.是一種有效的土壤改良劑,活化礦物質

    e.是雞、牛、豬等家畜有效的食品添加劑

    1.減少化肥使用,保證草地生長

    2.加快農作物、花、水果的生長,提高作物的質量

    3.麥飯石對豬、牛、雞等家畜的神奇功效

    麥飯石對禽畜的生長有很大作用。例如:雞既可飲用麥飯石活化水又可在雞飼料中添加麥飯石。它還可以提高肉、蛋質量,增強抗病能力,減輕畜欄中的異味。在奶牛飼料中添加麥飯石可以保持其腸胃健康,增加產奶量,提高牛奶的質量,防止飼養失調等。 所有這些功效的存在是因為麥飯石能釋放出牛所缺乏的並能導致各種疾病的微量無素(礦物質)。

    (9)麥飯石在治療皮炎方面的特殊功效麥飯石對接觸性皮炎的作用在中國傳統醫學中,麥飯石是一種主要成分為脫水硅酸的火山岩,屬於石英斑岩類。可以治療皮膚病、腫脹、皮疥、皮外傷等。患者對麥飯石所做的一些肯定

    a.沐浴後搔癢立即減輕b.對腿部皮膚乾燥特別有效c.使用後第二天就驚奇地發現麥飯石粉對皮膚乾燥的療效d.乾燥的皮膚脫落,其它的皮膚變得光滑f.我從未用過如此有效的產品,請繼續向我們推薦安全、潔淨的產品g.麥飯石粉與其它浴鹽相比更濕潤c.它在熱水中不溶解,但我已經習慣了表面積是活性炭20000倍的麥飯石可以吸附如氯、三甲烷、細菌等多種有毒物質,它還可以釋放出紅外線,分解水分子使皮膚更易吸收,還可以保濕,提供熱量,消炎以及清除毒素。

    此外,麥飯石對防止食用油變質也會起到一定的作用。



    新手教學
    祥源牌 水處理塊狀 粉狀 顆粒狀 麥飯石濾料_濾料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