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20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圍巾 »
    天涯社區絲巾圍巾披肩 外貿絲巾披肩 多功能頭巾披肩 印花披肩
    商品代碼: 620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時尚美
    材質高仿真絲產品類別圍巾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編織方法平紋加工方式印花
    流行元素田園功能裝飾
    長度(CM)60-80CM圖案拼色
    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1-3天

    女人可以沒有昂貴的鑽石或時裝,但一定要擁有一兩條適合自己色彩和氣質的絲巾。絲巾對於女性的重要性就像領帶對於男士的重要性一樣。絲巾雖然只是小小一塊布,它不僅能夠創造出個人獨特的形象,還能節省購裝預算。絲巾已經成為都市愛美女性一生中不離不棄的朋友。

    魔幻絲巾-是一款新鮮獨特的絲巾,與傳統絲巾相比,豈論是在預設和製作和施用上都有著很大的區別,獨特的預設在施用的時間和空間範圍都很廣泛,豈論是在炎炎的夏季,還是在寒冷的冬季,都是衣服上的不可缺乏的百搭飾品,讓美眉們更增加潮流的元素和時尚的氣質,當然在其他和煦的時日,更是頭頸上一道靚麗風景!







    如今,不管是時尚女人還是普通的職業女性,都把絲巾當成了展現自我個性與魅力的時尚工具。而絲巾輕滑柔軟、自然清新、繽紛艷麗的特點,正是女人終生追求的美的極致。

    沒有任何一種服飾或首飾能比絲巾更能表達女人的優雅情思與個性情懷。或輕盈飄逸,或雅致時尚的絲巾點綴於頭上、肩上、腰間、領間,甚至是髮際,總是可以讓女人的獨特魅力輕輕流露出來。無論是外出旅遊或是辦公室工作,無論是參PARTY還是到朋友家做客,絲巾都是女性的最佳拍檔。

    公司網址:http://www.yangzongfu.com/

    http://www.yangzongfu.cn

    http://aifu9988.cn.alibaba.com

    http://aifuyzf.cn.alibaba.com

    聯繫人:國小姐 0579-85377889 18057940703

    QQ:1290536207郵箱:[email protected]
















    絲巾很嬌麗,很柔美,給它一縷春風,不管東南西北,它總會隨風而動,並且讓女人擁有了無限的動感美和恬靜感,絲巾代表著女人一種內在的溫順與含蓄:如果搭配得好,絲巾也能夠表現出女人足夠的開朗與穩重,而且搭配起來也僅僅是調整一下絲巾的位置和搭配的角色--或繫在脖子上,或塞在口袋裡,或斜搭在腰間,都能夠表現出女人的華麗而不失穩重的個性。

    最新款百變魔術絲巾,任何MM都可以簡單輕鬆得打出N種不同風格的花樣,一款絲巾,百種效果。只要你手拿絲巾面對鏡子試一試,就會發現這款看似簡單的新式百變絲巾,竟然如此的神奇。此款絲巾可以配毛衣,風衣,T恤,西裝,裝飾包包,頭飾等等,白領們搭配職業裝的效果也是超贊!強烈推薦!





    QQ:1290536207



    新手教學
    天涯社區絲巾圍巾披肩 外貿絲巾披肩 多功能頭巾披肩 印花披肩_外貿圍巾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