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19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單鞋 »
    邦尼之約品牌海景系列時尚外貿手繪鞋
    商品代碼: 61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邦尼之約
    貨號dx鞋面材質帆布
    鞋底材質橡膠內裡材質網紗
    風格休閒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流行元素其他鞋頭形狀圓頭
    鞋幫高度高幫鞋跟形狀粗跟
    鞋底工藝粘膠鞋鞋跟高度平跟
    開口深度中口(7-11CM)穿著方式前繫帶
    功能透氣圖案手繪
    顏色手繪尺碼35、36、37、38、39、40、41、42、43
    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4-7天

    無帶輕便鞋款低幫繫帶手繪鞋低幫粘扣鞋款
    低幫無帶手繪鞋中幫繫帶手繪鞋內增高手繪鞋
    手繪童布鞋中幫手繪靴手繪護士鞋

    邦尼之約手繪創業於2005年,前身為迪米尼手繪,目前是廈門市唯一一家手繪鞋公司(區別於個體經營)。邦尼之約手繪作為手繪行業的龍頭企業,自創辦開始就提出了“品牌化、國際化”的目標,而且這一目標正在慢慢實現,我公司已經註冊了自己專有的商標 “邦尼約” (經國家商標總局註冊),品牌市場定位是高端的手繪市場,邦尼之約專賣店採取加盟連鎖方式,使用統一的包裝、店面設計、宣傳廣告支持等, 另外公司計劃在2009-2010年開始全面向國際市場進軍,以實現我們的第二大目標“國際化”。

    公司於2007年引進國外先進的高科技產品“手繪機器”,採用手工和機器相結合的流水線生產方法,這在全國是首創,這讓我們公司在激烈的競爭中具有絕對的優勢,進一步奠定了邦尼之約手繪龍頭企業的地位。因為在此之前手繪行業一直無法解決量產的問題,即使量產也沒辦法保證產品的質量。採用機器打形可以保證圖形的輪廓基本準備無誤,不會出現人工打形時出現走形的情況,員工只需要負責上色,專業性非常強,經過長期的實踐和學習,每一個員工都可以成為上色專家。再配上我們公司有內部統一的產品生產標準,我可保證所生產的手繪鞋每雙都一樣完美。流水線作業可以大提高產品的生產效率,達到快速量產,這就不多做解釋了。

    邦尼之約手繪一直視人才為企業的最寶貴的資源,特別是在手繪這種技術性行業中人才的作用更是無以替代的。邦尼之約手繪從人才的招聘到培養的過程中都進行了非常嚴格的考核,同時注意提高員工的積極性,讓員工參與到產品的設計開發中來,並在員工之間進行一系列的競技類活動,形成一個良好的學習創新氛圍。經過多年的培養,現職的員工都已經達到了專業化的水平,並以“老員工帶新員工”的模式來帶動整個團隊共同發展。

    除了人才的培養,邦尼之約手繪在原材料的選擇上也盡量做到精益求精。引進國外先進的環保手繪專用顏料,公司員工利用幾年來積累的經驗,對顏料進巧妙的配製,使手繪顏料的固著效果更佳,經多次洗滌也不會褪色,而且顏色更加鮮艷,解決了手繪行業一直以來的重大難題;為了保證鞋子本身的質量,已經有好幾家高品質的白鞋廠家與我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邦尼之約手繪的堅持的經營理念是“誠信經商,品質保證”。記得在剛上大學的時候,老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說“上大學最重要的不是要學知識,而是學做人”,這句話我一直記並把它做為我的行為準則,我認為經商最重要的就是經營商人的信譽。而信譽是需要優秀的產品來支持的,不斷提升產品的質量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邦尼之約手繪”也依靠“誠信經商,品質保證”的理念,經歷了從無到有,再慢慢壯大的過程,現在“邦尼之約手繪”已經結交了大量來自全國各地以及國外的朋友,也為“邦尼之約手繪”的品牌化和國際化奠定堅實的基礎。

    我們有理由相信邦尼之約手繪會不斷發展,我們的所有合作夥伴也會隨著邦尼之約的發展而取得更大的成功,我們也歡迎所有的合作夥伴和支持我們的朋友給我們提出您寶貴的意見。邦尼之約是善於學習的團隊,我們從不會放過一個學習的機會,因為有學習才有成長。



    新手教學
    邦尼之約品牌海景系列時尚外貿手繪鞋_外貿單鞋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