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18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化工成套設備 »
    自動化熱熔膠棒生產線
    商品代碼: 618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亞華功率55(Kw)
    容積1000(L) 介質尺寸10(mm)
    型號JS-90材質不銹鋼
    裝機容量300(Kw) 用途生產熱熔膠棒膠粒

    青州亞華膠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銷售熱熔膠水下造粒生產設備。熱熔膠生產線.熱熔膠棒膠粒膠塊生產設備,各種類型的白色全透明熱熔膠棒(粒);白色半透明熱熔膠棒(粒);白色熱熔膠棒(粒);黃色全透明熱熔膠棒(粒);黃色半透明熱熔膠棒(粒);黃色熱熔膠棒(粒);熱熔壓敏膠磚(塊),EVA,EEA,EAA等並不斷將產品質量提高,以滿足各行各業需求。
      歷經了多年研製的勞動成果,在國內熱熔膠市場上享有頗高的名譽。產品已廣泛應用於電子元器件、金屬、木材、玩具、傢俱、工藝品、陶瓷、紡布、紙張,電器,以及制鞋等多種行業。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價格合理,在市場上有一定競爭力。公司著重聲譽,看重長遠,以勤奮敬業、誠實奉獻、為經營理念.秉承:禮儀智信、以人為本、踏實嚴謹、快速高效之服務宗旨.不斷完善銷售服務,讓您享受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贏得了社會和各界人土支持和信賴,也使公司得剄迅速發展,業績蒸蒸日上,熱忱歡迎廣大用戶致電,來人來函,、交流。

    願我公司為您和您的企業興旺發達作出應有的貢獻,我們將與你一起攜手合作,共圖發展創造美好明天。



    新手教學
    自動化熱熔膠棒生產線_化工成套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