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18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鑰匙配飾 » 鑰匙扣 »
    廠家直銷優質鑰匙扣價格低廉
    商品代碼: 618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鑰匙掛件掛件材質金屬
    風格民族風樣式男女通用
    鑰匙配飾分類鑰匙扣造型動物/生肖
    品牌俊鍇處理工藝滴油
    送禮對像送孩子/寶寶、送男友/老公、送同事、送客戶、送同學、其他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辦公福利、答謝客戶、節日慶祝、生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我廠位於有“書畫之鄉水晶之都”美稱的浙江省浦江縣黃宅鎮,是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的合金手鐲、水晶髮夾、香水瓶、水晶戒指、鑰匙扣、水晶名片夾、鑽石底座、環保戒指圈以及其他水晶工藝品的廠家。本廠具有獨立開發設計的能力。擁有一流的技術和一流的設備,一流的人才。產品以其造型優美、工藝精細、新穎別緻而受顧客青睞,是饋贈親友,收藏珍品。本廠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各種規格的水晶飾品。本廠以“質量第一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的宗旨。真誠的歡迎海內外新老客戶光臨惠顧。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優質鑰匙扣價格低廉_鑰匙扣_鑰匙配飾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