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17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電腦產品製造設備 »
    自動充入磁機
    商品代碼: 617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鴻翔型號HX-CZ-001
    規格L600×W500×H1200mm用途馬達殼磁條組裝及充磁
    生產能力2000個/分鐘產品別名充入磁機

    性能:1.全自動操作.自動供料.磁條壓入和充磁一次完成

    2.PLC程序控制.工作穩定.

    3.操作簡單.容易調機.

    4.產品在同一台機可共用(只換入磁條模頭組).內外充磁頭也可互換.整台機器在生產中互換共用性很靈活.

    5.產能每小時可達到2000PCS.一人可操作幾台機.大量節省人工.

    東莞鴻翔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振動盤.自動插針機和自動傳送系統的廠家。產品廣泛應用於變壓器骨架、電子、電子塑膠SMD、五金電池、軸承、醫療、食品機械等行業的自動化裝備、記數、檢測等。

      我公司引進台灣及國外先進技術,經多年生產經驗的技術人員。能及時準確的為您解決工作排序上料及自動組裝機器的難題,有效提高生產效率。嚴格的質量管理、優質的售後服務,免除了使用客戶的後顧之憂。是您企業成功的好夥伴。

      我公司真誠希望與您攜手合作,共創輝煌。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咨詢訂購。



    新手教學
    自動充入磁機_電腦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