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16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品 »
    熱銷高質量,純手繪風景油畫,低價格
    商品代碼: 616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油畫種類普通油畫題材風景畫
    製作方法半手繪外框實木框
    尺寸任何尺寸流派古典主義
    作品名稱風景油畫視覺效果立體
    作者一品廊規格自定
    品牌一品廊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一品廊定做任何尺寸的高質量 純手工風景油畫 古典風景油畫 山水風景油畫 低價格,適用於酒店,會所,賓館,別墅,居家首選, 質量保證















    1、阿 裡旺旺:eapey
    2、Q Q:1184150677 414479089
    3、 MSN:[email protected]
    4、網 站:http://www.eapey.com
    5、聯繫電話: 13510787449

    【一品廊介紹】

    一品廊專業從事高檔酒店、別墅、會所、居家油畫、國畫、裝飾畫、雕塑擺 件等配套定做服務,設計、批發及國際市場銷售,擁有數十位國內頂級美院畢業 畫師為您作畫。
    一品廊始終堅守品質第一,品味常在的市場哲學與藝術 內涵,擅長人物、風景、抽像、動物及近現代大師作品的臨摹與創作;擁有專業 的配套生產加工設備,及優質穩定的供應鏈,提供星級酒店、別墅會所、單位采 購等配套項目服務保障,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廣泛的銷售渠道。
    一品廊產品包括:古典花卉油畫 刀畫花卉油畫 刀畫白樺樹 油畫 古 典風景油畫 油畫五金配件 雕塑擺件 噴繪印刷畫 噴繪油畫 壁畫彩繪 工程 婚紗 肖像油畫 畫框 相框 鏡框 花卉-無框油畫 人物-無框油畫 風景-無 框油畫 抽像 無框畫 海景海浪油畫 碼頭油畫 威尼斯風景油畫 地中海油畫 刀 畫街景油畫 山 水風景油畫 古典靜物油畫 裝飾油畫 波普藝術 非洲人物油畫 抽像油畫 芭蕾舞 油畫 古典人物油畫 裝飾靜物 印象風景 阿拉伯題材油畫 駿 馬油畫 少兒題材油 畫 宗教題材油畫 動物油畫 世界名畫 風景國畫 山水國畫 水墨國畫 寫意國畫 花鳥國畫 人物國畫 工筆人物畫 國畫山水 碳雕 木雕 木刻 版畫 印刷裝飾畫 油畫框 寫真噴繪 噴繪廣告畫。



    質量保證、價格低廉、薄利多銷、交貨 迅速、服務周到、包換包退,歡迎

    咨詢洽談。

    【我們為你做的就是省錢】
    一品廊油畫在阿里網站上的價格僅供參考,具 體油畫的價格與油畫圖片本身複雜程度、訂購的數量、尺寸及質量等級而定。歡迎來電及 QQ

    等聯繫我們,價格更實惠,一 張就可以定做。

    【產品特點】
    一品廊油畫所有油畫作 品由專業畫師手工精心繪製而成,作品風格迥異,表現手法獨到、色彩豐富,立體感強、美觀大方,典雅 細膩,符合現代裝修及歐式等多重裝修風 格,是都市人對裝飾品不二選擇, 同時也是送禮之佳品,體 現高貴典雅的同時,能帶給你雍容華貴之感, 一品廊承諾所有油畫作品均百分 百手繪,百分百低價, 百分 百高品質,百分百的滿意。

    【油畫描述】
    一品廊油畫100%純手工 繪製而成,色彩豐富立體感強,美觀大方,高貴典雅,有很強的裝飾效果,觸摸 表面凹凸有感,百年不剝 落和褪色,

    強烈的耐候性,不受條件影響 其質量,是非常好的裝飾品,同時原創作品具有收藏價值。

    【油畫尺寸】
    一品廊油畫常規尺寸: 30X40CM,40X40CM,50X50CM,60CMX60CM,50X60CM,40X50CM,40X60CM,40X70CM,

    40X80CM,40X90CM,30X60CM ,30X70CM,30x90CM,50X70CM,50X80CM,50X90CM,60X90CM,60X80CM,

    60X100,60X120CM,70X80CM ,70X90CM,70X100CM,80X100CM,90X100CM,80X120CM,90X120CM。同時

    我們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定做 油畫!您可以提供任何圖片、任何尺寸。

    【油畫裝裱】
    一品廊油畫所有油畫作 品在經客戶需裝裱的前提下,所有油畫都配有內框(耐壓實木),五金螺絲與掛鉤,硬紙護角。

    【包裝】
    一品廊油畫的每一張油畫作品 ,畫面都用油畫專用玻璃薄膜覆蓋,以保證畫面的乾淨與不受損傷,再在其外面裹上氣泡袋包裝防 壓,再加紙皮包裹,再到內箱。帶外框的的油畫需在外箱再加上實木架以更好地保護其質量安全。也可 按照客戶要求進行包裝(包裝材料按需求進行酌情收費,紙箱、內盒、外架)






    新手教學
    熱銷高質量,純手繪風景油畫,低價格_工藝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