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16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皮革加工設備 » 裁斷機 »
    華馳雙邊送料精密四柱式裁斷機 廠家直銷
    商品代碼: 616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四柱裁斷機品牌華馳
    型號XCLP3-1000主電機功率7.5(kw)
    裁斷力100(T) 上速度0.21(mm/s)
    下速度0.21(mm/s) 裁斷面積1600*1000(mm2)

    XCLP3-100型號雙邊送料裁斷機,廠家直銷,歡迎咨詢!

    技術參數:

    類型

    四柱裁斷機

    品牌

    華馳

    型號

    XCLP3-1000

    主電機功率

    7.5(kw)

    裁斷力

    100(T)

    用途特點:

    本機專用於皮革、紙板、泡棉、布塑等裁斷作業。

    1、雙油缸、精密四柱自動平衡連桿機構,保證每一個裁斷位置深度精度0.2mm。

    2、裁斷頭下壓時在接觸裁刀10mm前自動緩速,使裁斷多層材料時,最上層與最下層沒有尺寸誤差。

    3、因裁斷平衡度精確,可以極大減少刀模及裁板的損耗。

    4、PLC可編程式控制,單、雙邊馬達自動進料機構。

    5、裁斷板微動設計,使裁斷時不會裁在同一位置上,裁斷邊緣有更好效果,能更加減低裁斷板的消耗。

    6、雙邊馬達自動進料機構,可同時裁不同高度的刀模,提高工作效率80%。








    華馳人服務宗旨:誠信經營,質量為本。同類產品,同樣配置,華馳機械,質優價低。

    華馳人服務承諾:一年內如有故障,電話告知24小時內上門免費保修(人為損壞及易損件除外)終身維護廠價供應零配件

    鹽城市華馳機械廠簡介

    鹽城市華馳機械廠座落在“中國鞋機之鄉”——江蘇省鹽城市大岡經濟開發區,是我國皮革機械、制鞋機械、橡塑機械、箱包機械研製生產企業和鹽城鞋機商會理事成員骨幹企業。這裡有《水滸》作者施耐庵和明丞相陸秀夫的故居和聞名遐邇的國家級麋鹿和丹頂鶴珍禽自然保護區,是新四軍重建軍部所在地。企業交通便捷,環境宜人。寧靖鹽高速、沿淮高速、寧鹽一級公路、204國道貫穿鎮區,毗鄰寧靖鹽高速大岡立交出口1.5公里,東距沿海高速、鹽城機場、港口、鐵路僅20公里。“華馳”牌系列機械產品先後被評為“江蘇省質量信用產品”、“鹽城名牌產品”;企業也先後榮獲“文明單位”、“高新技術產業”、“質量信譽雙保障示範單位”、“重合同、守信用企業”、“AAA信用企業”等殊榮。公司擁有中國3G裁斷機、下料機域名權,為阿里巴巴“中國供應商”、“誠信通”雙品牌企業,主打產品“裁斷機”位列百度鞋機行業推廣第一版右上角第一名。並摘取了2009及2010年天工尊全國十佳鞋機殊榮。
    企業一貫堅持科技創新發展理念,先後與捷克、英國、日本、意大利等國際同行建立緊密技術合作關係,引進軌跡尖端技術和先進管理經驗,產品嚴格按ISO9001:9002國際質量體系標準組織生產,產品技術性能指標達國際同類產品先進水平或領先水平。產品研發已建立健全研製開發、生產安裝、檢測銷售、跟蹤服務體系。“華馳”牌機械現已形成裁斷、壓合、片削、制邦、擂平、燙印、復合、包裝、流水線、刀模(具)等10大系列60多個品種,特別是300T以上特大噸位數液壓裁斷機的研發成功並批量生產,標誌著華馳機械廠成為名副其實的特大噸位數液壓裁斷機專業生產廠家,填補了國內市場空白,多項技術已經申請國家知識產權保護。主產品“華馳”牌10—25T液壓擺臂式裁斷機、25—30T液壓龍門移動式裁斷機、25—35T液壓平面式裁斷機、30—300T精密四柱自動平衡式單雙邊送料裁斷機、25—300T液壓四柱式裁斷機、30—50T精密四柱平移式液壓裁斷機、龍門式自動送料連續裁斷液壓裁斷機等系列產品,可廣泛適用於制鞋、箱包、皮件、服裝、帽業、木業、玩具、汽車內飾、包裝、文具、吸塑、聚氨酯加工等行業,產品深受國內外客商的青睞,暢銷國內,遠銷美國、韓國、加拿大、日本、阿根廷、越南、沙特阿拉伯等國家和地區。
    展望未來,企業將堅持“鑄創華馳國際品牌,振興名族鞋機工業”方針,實施“科技創新,質量為本;誠信經營,共同發展”的經營理念,提供“24小時快速服務到位”的營銷宗旨和服務承諾,真正徹底解決用戶的後顧之憂。
    竭誠歡迎社會各界朋友和新老客商前來我廠考察、指導、洽談,共商經濟發展大業!

    華馳人的售後服務

    鹽城市華馳機械廠提供全年無休的售後服務,您可以通過登陸我們的網站www.hccdj.com 或 www.ychcjx.com撥打熱線電話0515-88800900、傳真0515-88804999、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等方式隨時和我們聯繫,我們會及時安排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給您最快捷的技術支持。
    專業工程師現場調試:成為華馳機械產品的用戶不僅僅能夠獲得電話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可獲得華馳專業技術人員的現場服務以及產品操作培訓,以確保安裝時的正確到位產品最快最高效的投入運作。
    高效的CRM客戶管理系統:客戶所有的信息和每一次的問訊都會統一錄入,建立存儲在華馳CRM客戶管理系統中,包括銷售、技術、維修、投訴等等的反饋,我們一旦受理,基於對這些數據的分析建立各種類型的反饋,華馳的銷售以及工程師通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上門拜訪等方式有效迅速的解答各種疑問。
    實施細則:
    本公司負責在客戶設備運抵前提前向客戶方通知須做的電氣、物料、工具、相關設備匹配、工廠空間及環境的預備。
    本公司負責向客戶方及時通知到貨情況及客戶方為接收貨物需準備的文件資料、卸重就位設備。(由客戶方負責所購設備的基本就位工作)
    本公司承諾設備抵達客戶方工廠後在接到客戶方通知2日內即安排相應技術人員赴客戶方工廠進行安裝調試工作。本公司安裝調試(含培訓)時間:1-7天(依據設備的複雜程度而定)
    本公司負責設備安裝、設備調試及設備試生產運行,確保設備正常無故障,(試生產的原材料需是雙方指定認可的材料)
    本公司負責對客戶方指定員工之培訓,保證客戶方人員能熟練操作設備、能正確設置機器狀態和進行日常維護,培訓期1-2天。(客戶方需保證所指定人員具有其所操作設備的基本技能和生產知識)
    本公司技術人員在客戶方工廠期間費用原則上由客戶方負擔。客戶方負責提供膳食、住宿、市內交通服務,因客戶方原因造成本公司技術人員安裝調試工作的延誤,客戶方需承擔超出時間的費用,省外以每人600元/天計,省內以每人300元/天計。
    設備安裝調試好後,客戶方如遇到技術問題或設備故障,可直接以傳真、電話或E-MAIL說明情況,也可在本公司網業上申請幫助,本公司承諾在收到客戶方的咨詢和要求後在第一時間內予以答覆,盡快解決,如遇確需本公司技術人員到現場才可解決的問題,並且無需準備零件的情況,本公司承諾在雙方確認24小時以內抵達客戶方工廠,及時保證客戶方生產所需。
    自設備驗收之日算起,本公司向客戶方提供一年的保修服務,保修期內設備本身的自然損壞和故障(電器零件除外)由本公司負責免費檢修更換,電器零件收取成本費(免收服務費)。由於客戶方非正常操作原因造成的損壞,本公司也應盡快予以檢修更換,費用由客戶方承擔。保修期後設備需檢修,本公司根據具體情況收取換件費及服務費。(客戶方需保證設備所需電源電壓穩定:380V±8%;氣源要求乾淨、穩定。車間環境適合所有設備的正常工作)
    申明:未經本公司同意,客戶方不得將本公司資料洩露給第三方,不得有或造成仿造行為。本公司有權對客戶方違反本條款造成的損失向客戶方索賠。



    新手教學
    華馳雙邊送料精密四柱式裁斷機 廠家直銷_裁斷機_皮革加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