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07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葉 »
    離心葉輪,葉輪蓋板,葉輪
    商品代碼: 607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150

    離心泵中,葉輪高速旋轉,產生離心力,把水甩向周邊水泵的泵殼流道上,同時,水泵葉輪中心由於水被甩出而形成真空,吸水池的水便大大氣壓力作用下。沿吸水管而源源不斷地流入葉輪吸水口,...從而形成離心泵的持續抽水。
    蝸形的泵殼流道用來收集由葉輪甩出的水流,並送入水泵的壓力管道,泵殼通常鑄成蝸殼形,其過水部分有良好的水力條件。葉輪工作時,沿蝸殼的漸變擴大斷面上,流量是逐漸近增大的,為了減少水力損失,在水泵設計中應使沿蝸殼漸變擴大斷面流動的水流速度是一常數。水由蝸殼排出後,經錐形擴散管而流入壓水管。

    新手教學
    離心葉輪,葉輪蓋板,葉輪_風葉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