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04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沖壓加工 »
    提供T型槽拼接平板 質量好
    商品代碼: 604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沖壓件種類車身材料材質金屬
    加工類型金屬成型加工尺寸6.5x16(mm)
    模具消失模工序成形
    重量50000(kg) 公差10
    表面處理磨床





















    本廠目前正處在高速發展階段,本廠目前是全國各大機床廠的床身加工基地,是河北省泊頭市機加工中心 ,歡迎新老客戶到廠觀察

    本廠具有超大型龍門銑(6.5x16m)3台,龍門刨(3.3x16m)5台,端面銑(2.5x6m)3台,大型龍門磨床(2.5x14m)5台,高頻淬火機1台

    平板放置與調整

     檢定前通過改變三個支承點高度,用水平儀將平板大致調至水平,使平板的負荷均勻分佈於各支點上。大平板增加的支承點需墊平穩,不可破壞水平面。

    用水平儀檢定時,平板本身為測量基面,其放置應穩定;用自準直儀檢定時,儀器與平板不在同一剛體上.儀器支架牢固性尤為重要。所以檢定規程要求檢定場地應牢固穩定,檢定地點應避免振動。這是因為:工廠常將小平板置於鉗工台或桌子上,牢固穩定性差。檢定人員在平板附近的走動、檢定工具在平板上的移動,都會產生不同的重力,使平板的空間位置發生變化,測量結果不可靠。所以檢定這類平板時,平板應移至牢固穩定的場地上,避免重力變化對測量結果的影響。

    對於檢定人員在特大平板上檢定時的移動,更應考慮檢定場地的穩定性,注意重力變化的影響。對於400mm×400mm以下的小平板,特別是岩石平板.其平板重量較輕,而檢定工具(水平儀或反射鏡及橋板)重量較重,當其放在不同位置時,平板的三個支點負荷發生不均衡變化,造成平板與支承間產生接觸變形。檢定時除應



    新手教學
    提供T型槽拼接平板 質量好_沖壓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