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600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管道泵 »
    離心泵ISG65-250(I)
    商品代碼: 600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鑄鐵驅動方式電動
    性能無洩露原理離心泵
    泵軸位置邊立式葉輪數目單級
    型號ISG65-250(I)品牌伊盛
    揚程80(m) 吸程7(m)
    轉速2900電動功率22 k(w)
    工作溫度120(℃) 進出口徑65(mm)
    流量50(m3/h)

    ISG式管道離心泵→產品概述ISG型系列單級單吸管道離心泵,是本單位科技人員聯合國內水泵專家選用國內優秀水力模型,採用IS離心泵之性能參數,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等不同在ISG型基礎上派生出適用熱水、高溫、腐蝕性化工泵、油泵。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噪音低、性能可靠





















    查看本公司所有產品,請點擊下圖!

    我公司的供應信息分佈於以下類目中,請查看:管道泵離心泵自吸泵其他泵油泵供水設備排污泵機械密封件潛水泵混流泵消防泵污水泵、雜質泵轉子泵耐腐蝕泵隔膜泵接頭



    新手教學
    離心泵ISG65-250(I)_管道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