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85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特效中藥疤痕修復原液 去痘印祛凹凸手術傷疤痕妊娠紋精油OEM批發
    商品代碼: 5985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醫學整形美容機構中藥配方

    主要成分:當歸、人參、三七、桑白皮、甘草萃取物,薰衣草、積雪草總甙等。

     

     

     

    適用范圍:痘印、痘坑、痘疤、手術疤痕、燒傷疤痕、燙傷疤痕、點痣疤、凹凸疤痕、剖腹產疤、妊娠紋、肥胖紋、凍瘡疤痕、縫合疤痕、增生性疤痕等。

     

     

     

    使用方法:將本品塗在疤痕部位,有微針可配合微針導入使用,沒有微針可用手指按摩10-15分鐘,直到完全吸收到皮膚或疤痕組織中,每日數次,新生疤痕15-28天見效,對幾十年的老舊疤痕、凹凸嚴重的疤痕效果比較緩慢。

     

    搭配中藥疤痕修復重整霜效果更佳:

    中藥疤痕修復重整霜鏈接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offer/1260693234.html

     

    疤痕分類:

     

    1痘印疤痕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瞭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如果是發炎的痘痘,隻要是在早期消退瞭炎癥,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如果痘痘感染瞭,出現瞭膿腫、膿包,為瞭排出膿液,或者是膿皰破潰,傷到瞭真皮層,那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嚴重有可能留下很明顯的坑狀凹狀疤痕。

     

    2手術疤痕,各種病因外因損傷手術,以及剖腹產手術疤痕,盡管手術切口的選擇會影響手術效果還會影響手術疤痕的形狀大小深淺等,但都會留下不可避免的縫合疤痕。

     

    3、凹陷性疤痕主要是由於痤瘡、感染、外傷、手術等原因造成的皮膚真皮層缺損。較重的痤瘡後可見蟲蝕樣、冰錐樣凹疤,天花、水痘後可見麻坑樣凹疤。

     

    4、凸起性疤痕大多為燒燙傷、外傷、手術或反復感染後皮膚真皮層中的成纖維細胞的增生性病變。可見有紅色隆起、質地堅硬、表面光滑、可伴有癢痛,疤痕疙瘩還可呈蟹足樣向外擴張。凸起性疤痕內有豐富的血液供應並有高出正常皮膚2倍以上的氧自由基以及增生活躍的成纖維細胞。

     

    5、平復性疤痕是指在皮膚淺表層的一種疤痕,多因皮膚輕度擦傷或淺表(真皮淺層)燒燙傷所致。其表面粗糙或有色素變化(如皮膚紅斑、白斑或色素沉著),一般無功能障礙,但這類疤痕很影響視覺美觀。

     

    6、自發性瘢痕疙瘩:無明顯的誘因,在正常皮膚上發生或未察覺輕微擦傷引起,使皮膚出現硬結逐漸長大,邊緣不規則,向外周擴展,形成蟹足狀或蜈蚣狀、蝴蝶狀、圓狀,質硬,色淡紅或暗紅,自覺發癢,有時伴有陣發性的劇痛或刺痛。

     

    7、繼發性瘢痕疙瘩:一般多發生於皮膚燒燙傷、感染、外傷、創傷。如:做冷凍、激光、去痣、洗眉、打耳孔、打預防針、手術植皮補皮、剖腹產等各種手術後引起的瘢痕增生,高出皮膚色紅或暗紅、奇癢、有刺痛感,食用辛辣食物、酒等刺激食物,癥狀加重。

     

     

     




















     

    主要成分:

     

    積雪草濃縮提取物, 維他命A脂,透明質酸,大豆提取物,甘草精華,蘆薈提取物, 絲素提取物等。

     

    產品功效:

     

    顯著修復淡化各種痘痕痘印,淡化沉積黑色素,讓痘痘留下的痕跡迅速隱身。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塗於痘痘痘印處,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主要成分:積雪草萃取液、人參提取液、輔酶Q10、維生素A、金盞花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透明質酸等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點圖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痘印嚴重部位可加強按摩。

     

     使用效果:因個體差異和痘痕的深淺等問題,連續使用3周左右,可以感覺痘痕慢慢消除或者變淺變淡。

     

     積雪草萃取液:積雪草萃取液又名雷公根萃取液或老虎草,具有促進膠原增長的功效,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能促進皮膚傷口愈合,促進表皮細胞的修復,對人皮膚角質形成細胞和成纖維細胞有明顯促進增殖和DNA合成作用;又能防止肉芽過度增長,防止皮膚疤痕的形成。抑制痘痘的生長,並同時有消炎、殺菌、止癢的功效。

     

     輔酶Q10:一種存在於多種生物體內的脂溶性天然維生素類物質,補充細胞能量,具有美白生肌膚,抗老化的效果。輔酶Q10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能有效提高有機體的免疫力,能有效對抗自由基,阻止脂質過氧化化,增加肌膚彈性和柔韌性,可以促進肌膚再生的功效。

     

    維生素A:是調節上皮組織細胞生長與健康的必須因子,使粗糙老化皮膚表面變薄,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正常化使粗糙老化皮膚表面變薄,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正常化。有效的促進皮膚再生,改善毛孔的粗大,減緩衰老速度,平衡被擾亂的細胞活動,調節角質細胞分化,促進表皮更新.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修正金屬蛋白酶破壞的結構纖維,保護修復真皮組織.

     






















     
     



    新手教學
    特效中藥疤痕修復原液 去痘印祛凹凸手術傷疤痕妊娠紋精油OEM批發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