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7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機加工 »
    提供12米端面銑大件加工
    商品代碼: 597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機加工類型銑削加工精度半精加工
    加工材料各種最大直徑電議(mm)
    最大長度電議(mm) 公差2
    表面粗糙度銑削類型立式銑
    打樣週期4-7天加工週期4-7天
    年剩餘加工能力32(件) 年最大加工能力40(件)


    我公司現擁有12米加長端面銑一台,可常年對外承接各種工件的銑削加工。另外還有4米、5米、6.3米雙柱立車各一台常期承接外加工。




    無錫江中機械有限公司(原無錫江大機械有限公司)位於風景秀麗的太湖之濱,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廠房4000平方米,是集科研、製造、生產、銷售於一體, 依靠強大的經濟實力、先進的專業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科學的現代化管理、完善的檢測手段,專業生產各種型號的雙柱立式車床,該機床廣泛應用於粗車.精車工件的外圓.內孔及端面等。機床具有設計先進.造型美觀.性能可靠.精度穩定.操作簡單.維護方便等優點。另有5m、6.3m雙柱數控立車、13m端面銑、2×4m龍門銑承接大件加工。
    我公司始終堅持“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精神,“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的經營理念,以優質的產品、周到的售後服務回報各新老客戶。
    歡迎業界人士前來參觀、指導和洽談!

    文字隱藏區,可添加大段文字

    新手教學
    提供12米端面銑大件加工_機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