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65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欣蘭黑裡透白DMC凍膜225g 竹炭深層清潔面膜去黑頭美白 質量好
    商品代碼: 5965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品名-中文】薔薇身體乳

    【品名-英文】Rosewater Body Lotion

    【規格】500ml

    【適用】任何肌膚

    【商品介紹】

    玫瑰精華賦予肌膚滋養美麗:

    --輕盈滋潤,快速吸收,決無油膩

    --玫瑰精華滋潤皮膚,讓肌膚絲般柔滑

    --玫瑰留香

    --可單獨做護手乳使用,亦可全身使用

    愛玫瑰,愛自己!!!

    明星與品牌:瑰珀翠是貴族禦用品牌。不僅全世界知名飯店總統套房及商務套房指定使用瑰珀翠產品,就連好萊塢及歐洲著名電影都選擇在影片中放置瑰珀翠產品。如HBO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由甜姐兒梅格萊恩與好萊塢新星Hugh Jackman合演的新片《kate and Leopold》以及葛妮絲派特洛與班史提勒合演的《The Royal Tannenbaums》、還有《Joey Show》主角穿著瑰珀翠睡衣的畫面等,眼尖的影迷不妨仔細一看。
       美國歌壇大姐大麥當娜,都忍不住透露她愛死這個牌子的香味。同時該品牌的淋浴系列也是奧斯卡金像獎化妝得主Sarah Monzani的最愛!有趣的是,Sarahy在一本著名的雜志上接受采訪時表示,就在她與麥當娜合作拍攝電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時,因為她總是使用該品牌淋浴系列產品,使得麥當娜調皮地封她為瑰珀翠小姐,因為連她自己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由此可見瑰柏翠淋浴系列的魅力。
       漂亮寶貝Brooke Shields佈魯克雪德絲在婚禮中特別精心挑選瞭瑰珀翠Lily Of The Valley鈴蘭百合花,做為婚禮當天代表她美麗清新的新娘氣質。瑰珀翠精彩絕倫的禮物總是在婚禮中受到註目,並為主人帶來贊賞,越來越多的朋友選擇瑰珀翠的禮品做為婚禮中答謝親友的贈禮,您是否也喜愛這樣的婚禮,為你的愛情帶來甜美的祝福與柔情的感動?!
       知名的高爾夫球選手Tiger Woods老虎伍茲,在世界排名頂尖的Emirats Trading, U.A.E 阿拉伯酋長高爾夫球俱樂部中使用瑰珀翠一系列產品,這是俱樂部為瞭禮遇世界級選手所精心挑選的。能夠在無時無刻、不同心情、不同氣候與不同精神狀況中給予?釷是械鬧С鄭潛榮惣⊥昝姥莩鮒械慕簿抗ぷ鰨嘈毆彗甏淠蘢齙劍鬩部梢裕?
       不久前就在美國德洲巴頓溪的瑰珀翠專賣店,來瞭一位貴客,她就是美國的第一夫人,也是佈什總統的妻子Laura Bush(勞拉.佈什)。當天她選購瞭許多crabtree香水紙,並且還大方地透露這些散發迷人香氛的香紙,是準備用來作為白宮西箱房的陳列佈置用的!

    品牌介紹:早在17世紀,英國婦人已擅長於將新鮮的花卉、香草和水果,透過蒸餾方式保留其精華,用於護膚和烹調,為生活註入無限精彩的生機。三十多年來,Crabtree & Evelyn一直秉持著英倫傳統的貴族主義風格,並使之更生活化地發展,利用最溫柔的力量展現瞭花草的力量以及珍惜每一天的心情作為整個品牌的原動力,希望能在每一個獨特的日子中找到珍貴的不平凡。這樣的初衷在眾多花草商品的延伸下,成為一種讓人喜悅的品牌。
        走進Crabtree & Evelyn,就像進入英國精致的花園一般,不僅芳香四溢,所有的產品包裝更是美得讓人愛不釋手。各種香味的護手霜更為品牌形象創下無數的汗馬功勞。除瞭身體護理產品外,Crabtree & Evelyn的獨特產品系列也包含瞭繼承於傳統的傢居香熏、飾物和精致食品,全部使用天然的植物作為饋贈給重要的人甚至是自己最好的選擇,不管是百合花、玫瑰花、鳶尾花、梔子花或是薰衣草、鈴蘭、薔薇、紫藤等植物,Crabtree & Evelyn都試著使用天然萃取方式,讓植物本身的精華可以在不經過破壞狀態下,收集儲存下來。到目前為止,Crabtree & Evelyn仍然堅持不使用人造香氣或是化學成份來作為產品的添加劑,幾乎是講求生活品質、上流社會送禮要訣。可以說,Crabtree & Evelyn在市場上是少見的異數,強調傳承高生活素質的護膚概念



    新手教學
    欣蘭黑裡透白DMC凍膜225g 竹炭深層清潔面膜去黑頭美白 質量好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