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6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反衝洗濾帽 15514550078 鞏義市北山口萬興淨水材料廠
    商品代碼: 596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100(%) 材質塑料
    廠商鞏義市北山口萬興淨水材料廠密度00(g/cm3)
    執行質量標準00
    反衝洗濾帽
    反衝洗濾帽包括排水帽、濾水帽兩種,有長、中、短、超長型、蘑菇型和梅花型、塔型,均採用ABS工程塑料或不銹鋼製成。結構合理,連接牢固,承壓強度高,縫隙不變形,使用效果好,即能防止陰陽樹脂外流,又能保證流量。 適用於濾池汽水反衝洗系統和軟化水質的組合式、重力式、壓力式、回程式及離子交換器等水處理設備的過濾裝置。
    常用規格:0.25噸、0.5噸、1噸、1.5噸(每小時排水量)


    新手教學
    反衝洗濾帽  15514550078  鞏義市北山口萬興淨水材料廠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