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627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多功能24K金美容棒 臉部按摩24K金美容棒 新款磁石24K金美容棒
    商品代碼: 59627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美容法寶BEAUTY BAR電動美容棒 24K金美容棒正在火熱搶購中!!

     

    24K金美容棒的T頭是由純金所度,每秒高達6000次的震動不僅能改善肌膚松弛暗淡,提拉肌膚,而且您按照自己臉型輪廓每天按摩5分鐘,就會神奇的發現您的下巴變尖瞭,咬肌不見瞭,臉部輪廓也分明瞭,國字臉,方形臉立刻變身巴掌大的瓜子臉瞭,瘦臉其實很簡單,趕緊來使用這款真正的瘦臉利器吧!!

     

    真正的正品,真正的廠傢,真正的外觀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真正的鍍金檢測,您還在猶豫什麼?趕緊來搶購吧!!!

     


     

    黃金美容棒,24K金美容棒,東京美顏棒 日本美容棒 半導體美容棒 瘦臉棒、臉部按摩棒,金屬礦物質等,主要是瘦臉、按摩、美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從而延緩和改善瞭因年齡增長而引起的皮膚松弛、皺紋、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頜等自然衰老現象的發

     

    •每天9分鐘,讓臉小一號,提拉緊致,一步到位


     新陳代謝功能的異常或衰弱加速瞭面部及肌肉的老化與松弛,這是面部贅肉產生的根本原因,而贅肉直接導致面部臃腫、衰老。與此同時,新陳代謝的不暢導致瞭體內廢棄物質(70%是水分)的增加。東京美顏棒,其自身具有的負離子、遠紅外線,通過與六角旋轉機能的結合,增強瞭面部肌肉的彈力活性,促

    進面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從而延緩和改善瞭因年齡增長而引起的皮膚松弛、皺紋、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頜等自然衰老現象的發生。指尖的輕柔按摩加上東京美顏棒對肌膚電位的調節,可有效活化臉部細胞、淡化臉部斑點、消除惱人眼袋、堅實臉部曲線、嫩白美麗肌膚、清除自由基,重現往日活力神采。二者有機結合,可達到超凡的美容效果,輕松成就女人的不老傳奇。每天9分鐘,擁有年輕、緊致的白嫩小臉不是做夢!

     

    最後的拯救——松弛型大臉、暗沉型肌膚,盡在這一支——源動力美顏棒!

     

     

    •一棒在手,告別美容院

     

     你還往美容院裡大把扔錢嗎?每天花兩個小時在肌膚護理上你還能堅持嗎?固定繁瑣的護膚程序不讓你心生厭煩嗎?一支源動力美顏棒在手,讓你告別美容院,拋開繁瑣護膚步驟,所有面子問題,一“棒”解決,超級實惠給你“省”!

     

    •任何時間,任何場所,取出就用,方便

     

     源動力美顏棒體積纖小,輕巧精致,攜帶方便。不受場地限制,看電視,打電話,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隨心所欲,自如使用,輕松享受美容沙龍式的按摩。此外,源動力美顏棒無需充電,不用電池,可以說是一勞永逸、永久使用的美容器材。

     

     

    源動力美顏棒功能
    1.通過旋轉滾動按摩,臉部更加富有彈性,皮膚更加水嫩,長期使用塑造出鵝蛋型小臉蛋  
    2.用力按摩精準位置予以刺激!放松心情釋放壓力!緩解肩部酸痛!   
    3.在傢或外出都可以方便享受高級美容沙龍的美顏體驗! “臉部和身體全身上下美麗耀眼”   
    4.提升臉部松弛的皮膚、消除眼角紋、皺紋、淡化色斑、細化毛孔。   
    5.滾動按摩,促進臉部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減少痘痘生長與復發。   
    6.源動力美顏棒體積纖小,輕巧精致,不用電池,永久使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隨心所欲均可按摩美顏護理。   
    7.一邊看書、看電視、看雜志,一邊聽音樂,沐浴時等都可享受按摩美顏護理。

     

    源動力美顏棒使用方法

     

    1.在額頭左右方向,眉間部分上下方向輕輕的滾動。   
    2.在眼睛部位輕輕的滾動,請告別註意輕柔。   
    3.在胸圍部位到鎖骨之間輕輕地左右滾動。   
    4.在手臂縱橫方向或左右方向輕輕滾動。   
    5.為瞭手部防紫外線影響,左右輕輕滾動。   
    6.在臉部由裡向外輕柔滾動。   
    7.在頸部上下輕柔滾動。   
    8.在肩部或頸部兩側輕柔滾動。   
    9.在小腿部上下左右輕柔滾動。   
    10.沐浴完後在身體各部位可使用,大腿上也可按摩

     

    使用註意事項


    1.拿著美容棒時,請註意要小心地放入小袋小心保管以防破損。   
    2.請不要將美容棒保存於濕氣重,灰塵多,靠近火源等場所。   
    3.該產品屬於精密儀器,請不要將其跌落或者碰撞使儀器產生沖擊或者過度振動。   
    4.如果發現有臟污請用佈條等擦拭幹凈。   
    5.廢棄時候,請將該產品按照廢棄區分進行廢棄。   
    6.請不要將本產品作為原本用途以外的其它目的來加以使用

     

    禁止


    1.在桑拿等高溫場所使用的話可能導致燒傷的情況出現,所以請絕對不要在高溫場所使用該產品。還有,請不要在靠近火源的地方使用該產品。 
    2.請將該產品保管於嬰幼兒拿不到的地方。   
    3.使用該產品的過程中如果出現不良反應,請您立刻停止使用該產品。   
    4. 當您的皮膚出現異常情況時請立刻停止使用該產品。   
    5. 如果出現淤血,浮腫,中毒癥狀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醫生加以診斷治療。   
    6.請不要將該產品和下述醫療機器同時使用。(1)電子心臟起搏器等安裝在體內的醫療用電子機器。(2)人工心肺等的生命維持用電子醫療機器。(3)心電圖掃描器等等安裝型的醫療用電子機器。  
    7.請不要將該產品使用在下面部位。眼球部位(上眼瞼)、耳朵、傷口、惡性腫瘤?剛剛整形結束後的部位、臉部有黑皮癥的部位、口腔中粘膜部位?體內等安裝有金屬、塑膠、矽片等等的部位、喉結周邊、懷孕媽媽的腹部。













     

    Beaty Bar 24K 金美容棒的特點

     

     

    1.24K 金特殊處理的T形頭部,其微震動能夠瞬間調理肌膚。

     

    2.T形頭部可輕松觸及臉部各個細致部位,請自行調節按摩力度,使按摩過程舒適。

     

    3.防水設計,可在泡澡及桑拿時使用 

     

    4.體型小巧輕便,方便隨身攜帶 

     

     

    幹電池的更換方法

     

    一、 逆時針方向扭動開關蓋子

     

    二、 蓋子開始松動後,請繼續按照逆時針方向扭動 

     

    三、 過程中,蓋子可能會比較緊,請按照逆時針方向持續扭動直至蓋子完全脫離 

     

    四、 取出舊的幹電池,把新的幹電池負極的一面先放入棒內 向順時針方向扭回蓋子過程中,蓋子可能會比較緊,請不要理會,繼續扭動開關蓋子直到不能扭動為止。

     

     

    取出開關蓋子

     

    當開關蓋子沒有擰緊時請不要讓水碰到美容棒,水進入產品內部將會破壞產品功能

     

    電池壽命  當震動變弱時,請自行更換新的單三幹電池 使用完畢後或長時間不使用情況下,請將電池從棒體中取出 

     

     

    美容棒的使用方法 

     

    一、 握棒的方法

     

    在棒體下方1/3出輕輕的握住美容棒。

     

    握住後震動將會遠離手的一邊,T形頭部的震動將會曾強。

     

    輕輕的用T形頭部推動臉部肌膚,慢慢的從下往上,從往外推動。 

     

    鼻溝等較難觸及的部位部位,請使用T形頭部的端部進行按摩

     

    可用T形頭部端部圓的部分在想要改善的部位輕輕的按押2-3秒

     

    二、 防水設計,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輕松使用 

     

     

    Beaty Bar 24K 金美容棒的清洗及保管方法 

     

     

    每次使用後,請務必使用柔順、幹燥的佈擦幹凈、請務必擦除所有水分。

     

     

    請將本產品存放於常溫幹燥的環境中。

     

     

    球形美容棒13-reegis

    ============公司介紹=============

     

    我公司成立於2004年8月,是亞洲第一生產鍺鈦保健產品廠傢,是主要以研發、生產以及銷

    售保健按摩美容儀器,個人保健用品、手飾、時尙飾品等專業生產廠傢,具有很強的技術開

    發能力和制造能力,經過多年的開拓和發展,公司的經營已具規模,現公司擁有專業化的生產

    廠房,先進日本原裝進口生產設備和各種高精度的檢驗檢測儀器,並從日本引進瞭先進的產

    品開發技術.現公司全面推行現代化生產管理模式,力求達到國際領先質量水平.

     



     



    新手教學
    多功能24K金美容棒 臉部按摩24K金美容棒 新款磁石24K金美容棒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