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944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熱銷新品 童顏神器面膜 美白瘦臉全效版 三層蠶絲隱形冰膜0EM批發
    商品代碼: 5944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童顏蠶絲面膜有2種

    奢華版功效:美白淡斑,嫩膚祛黃,補水保濕,去痘印收毛孔。

     

    全效版功效:美白嫩膚,補水保濕,去痘印收毛孔,祛皺瘦臉。

     

    全效版比奢華版多瞭去皺紋和瘦臉功效,請根據自身需求訂購.

     

     別傢標簽是要另外加錢的,我們的標簽是贈送的,要回去自己貼的,如果要我們貼好標簽發貨另加一毛錢一張,拍前看清楚,別收到貨後說圖片上是貼好的,你收到的是沒貼的。

     

     

    美白瘦臉全效版鏈接

    http://detail.1688.com/offer/1178651251.html?tracelog=jzyx_namecard_trace&asker=ATC_userinfo

     美白嫩膚奢華版鏈接

    http://detail.1688.com/offer/1176969761.html

     

    主要功效:

    美白淡斑,嫩膚瘦臉,提拉緊致,補水保濕,控油收毛孔,活膚駐顏,祛除細紋。

     

    【主要成分】

    美白因子,嫩膚因子,霍霍芭油、痩臉修護因子、長青藤提取、維E、深色海藻、銀杏提取液、靈芝提取液、透明質酸等活性成份復配而成。

     

     

     

    【功效原理】

    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具有溫和性質、易吸收,天然有效成分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補充皮膚營養與水分,美白嫩膚,淡斑祛黃,補水保濕,淡化沉積的黑色素及污垢,溶解油脂微粒,促進細胞微循環,改善皮膚松弛狀況,提升皮下組織,強化肌膚彈力,使皮膚的蛋白立體結構呈現緊致狀態,有效減少面部多餘脂肪,達到有效收緊面部肌膚的效果。並可細致毛孔,展現皮膚透亮光澤。不油膩且快速滲透,天然植物味道,令人神清氣爽。

     

     

     

    使用方法:

     

    1.先對臉部肌膚進行深層清潔;

     

    2.取出面膜,由於此面膜是3層包裝,中間層是透明的蠶絲面膜,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再將藍色纖維膜朝外,把天絲膜朝臉部貼上撫平;

     

    3.用手指輕輕按壓面膜,使其完整服貼於臉上。然後小心地將蘭色纖維膜揭下。註意揭的時候從左右缺口處入手;

     

    4.最後將天絲膜撫平,使其完整貼於臉上;

     

    5.放松精神,享受15-20分鐘左右面膜時間,讓肌膚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營養成分;

     

    6.面膜使用後請拋棄,如臉上仍有精華液,可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然後用清水輕洗,也可以不洗,直接上保濕產品也可。



























    新手教學
    熱銷新品 童顏神器面膜 美白瘦臉全效版 三層蠶絲隱形冰膜0EM批發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