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787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手套 »
    各種清潔手套,去污力強,易清洗,不掉毛
    商品代碼: 5787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吸水寶
    材質超細纖維手套用途分類工業手套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功能清潔圖案多種
    顏色多種供選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

    我司生產多款清潔手套,用於汽車、玻璃、傢俱、廚房等的清潔。有單層、雙層、加海綿等,也可按客戶要求生產。該產品表面均採用100%超細纖維布料,吸水性好,去污力強,不掉毛,不霉爛,易洗易干,使用方便。

    產品特性原理:

    一、超強去污能力。超細纖維的直徑僅有0.4μm,僅為真絲1/10,其特殊的橫斷面能更有效地捕獲小至幾微米的塵埃顆粒,除污,去油的效果十分明顯。

    二、易清洗。一般的抹布將被擦物表面的灰塵、油脂、污垢等直接吸收到纖維內部,使用後殘留於纖維之中,不易清除,用了較長時間後甚至會變硬失去彈性,影響使用。而超細纖維無塵抹布是把污物吸附於纖維之間(而不是纖維內部),再加之纖維纖度高、密度大,因此吸附能力強,使用後只需用清水或稍加洗滌劑清洗即可。

    三、不掉毛。超細纖維是高強的合纖長絲,不易斷裂,同時採用精編織法,不抽絲,不脫圈,纖維也不易從毛巾表面脫落。























    新手教學
    各種清潔手套,去污力強,易清洗,不掉毛_外貿手套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