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77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農業用具 » 防蟲網 »
    甘肅防蟲網
    商品代碼: 577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聚乙烯幅寬2(m)
    孔徑0.1(目) 絲徑17(mm)
    顏色使用壽命3(年)

    蔬菜防蟲網是以防蟲網構建的人工隔離屏障,將害蟲拒之於網外,從而收到防蟲保菜的效果,應用此項技術可大幅度減少化學農藥的使用量。目前,覆蓋技術在發達國家和地區的夏秋蔬菜生產中早已廣泛使用,是生產綠色無公害蔬菜的關鍵技術。在國內,農業科研機構也開始採用防蟲網覆蓋技術,並取得了明顯成效。

    繁殖途徑,有效控制各類害蟲如菜青蟲、小菜蛾本廠生產的農用防蟲網是以高密度聚乙烯為主要原料並添加防老化劑、抗紫外線等化學助劑,經拉絲後編織製造而成的網狀織物,具有無毒、無味、 抗熱、耐水、耐腐蝕、耐老化、抗紫外線、抗拉力強等優點,具有通風 透光 散熱的作用而昆蟲無法進入; 使用收藏輕便,正確使用保管,使用壽命可達五年以



    新手教學
    甘肅防蟲網_防蟲網_農業用具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