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752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頭飾 »
    供應夏天的最佳飾品-----水晶腳鏈
    商品代碼: 5752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水晶珠及水晶飾品的廠傢,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專業的技術人員,款式眾多、品種多樣、規格和顏色齊全,常規款式、常規規格及顏色常年有現貨。

      

    1、產品名稱:水晶腳鏈

     2、產品規格:大中小不同的規格都有

    3、產品顏色:  不同顏色

     4、產品品質:全自動機磨、AAA級高品質、仿進口珠品質編織而成。

    5、產品用途:時尚男女配戴

    6、產品種類:成百上千個款式,每個款式又少則有5-6個顏色,多則有幾十個顏色可供選擇。(每周都會出新款。)

              客戶定貨的時候也可以不指定具體想要的款式,而可以是告訴我們要哪種類別的、多少價位的、在什麼檔次的場所銷售以及主要針對的客戶群這些信息,然後由我們根據客戶要求幫客戶搭配產品

     

     











     



















     

     

     

    本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水晶珠及水晶飾品的廠傢,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專業的技術人員,款式眾多、品種多樣、規格和顏色齊全,常規款式、常規規格及顏色常年有現貨。

    本廠產品從品種來講主要分為三大類:
    水晶珠(扁珠、尖珠、球珠等)、
    水晶掛件(TEDDY熊、海星、蘋果、蝴蝶、扇貝等)
    水晶飾品(手鏈、項鏈、耳環、手機鏈等)等,

    每個大類下面又分為幾十個小類,每個小類的每個產品少則有3-4個規格、多則有10來個規格,每個產品的每個規格又少則有5-6種顏色、多則有幾十種顏色可供選擇。

    本廠產品從品質來講主要分為二大類:
    國產珠品質產品(非機磨產品、珠子的徑線不是很分明、亮光度一般。)
    仿進口珠品質產品(也稱之為機磨珠產品或仿施華洛奇,是用全自動精密機器打磨生產出來的珠子,徑線分明、高折射、光彩奪目,可以和施華洛奇珠子媲美,所以也稱之為仿施華洛奇珠子。)

    上面二種品質不同的產品從種類來講又分為水晶珠、水晶掛件、水晶飾品等三大類,每個大類下面又有相應的小類及規格和顏色。

    仿進口珠品質的產品因為徑線分明、高折射、亮光度好,所以現在市場上大部分消費者和客戶都喜歡用這種品質的產品,市場份額也比較大,國產珠品質的產品雖然質量沒有仿進口珠,但因為價格低廉,也深受一些消費者和客戶的喜愛。

     

    愛上水晶之戀(23SJZL),水晶飾品專業供應商。
    歡迎各外貿公司以及其他單位和個人前來定貨、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供應夏天的最佳飾品-----水晶腳鏈_頭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