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7442

  • 批發節能燈燈頭鎖緊夾具、燈頭夾具廠家直銷!!!
    商品代碼: 574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凱正型號KZ08
    別名燈頭鎖緊機用途燈頭打針

    一、凱正自動化實力雄厚,不斷提升技術、研究開發新產品,憑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驚人的速度發展成為集研究、設計、製作、銷售電子設備、光源設備及家用電器自動化檢測設備、各種塑膠、金屬、傢俱木材等數字化全自動無塵塗裝生產線、各類靜電噴塗設備的優秀企業,以新的思想理念和尖端科技技術,提供一系列在嚴格質量控制下的高可靠性質量的產品以及迅速及時的供貨,周到細緻的服務致力成為各大廠商首選供應商,全體員工永遠奉行“攻物流科技、不斷進取創新、創優質品牌、讓客戶滿意”的企業宗旨,為廣大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一流的服務,努力成為一流的自動化輸送設備的供應商,凱正自動化具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熱誠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涵垂詢、指導。

    二、設備按需製作,除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火災、以及人為因素損壞外,設備保修壹年。

    三、自動鎖緊機產品介紹

    現代照明工業在生產過程中為提高生產的效率,凱正自動化憑著“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利用多年的生產和實踐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以新的思想理念和尖端科技技術研發設計出來的一種自動化生產工具。工欲善必先利其器,主要有手動式、氣動式(半自動)、自動感應式,選擇優質的工具,對提高生產的效率有著不同的效果。在此僅對自動式鎖緊機簡單介紹,其他更多產品相關信息介紹請查詢本網站:http://www.kaizheng.com

    使用說明:自動鎖緊機--可選擇燈頭鎖緊機是否自動或半自動(氣動),手拿備好的燈頭和塑料件,迅速伸進設備模孔內,用手輕輕壓住塑料件,然後由氣缸自動感應同時待針頭往返動作後立即取出燈頭已完美鎖好,不需任何多餘動作,根據廠家需要由氣缸行程來調節針的深淺程度以及時間繼電器來調節壓緊時間長短,從而使燈頭和塑料件更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減少歪、斜、燈頭塑料件不到位等不良次品的產生,在使用過程中發現鉚針鬆動或氣缸行程螺母鬆動現象時應立即停機調整,在調節時必須要精密、仔細的把鉚針調節到位,反覆的用燈頭調試至合格方可繼續生產。

    特 點:操作簡單、方便實用,可根據廠家的不同需要任意選擇自動或氣動感應方式,調節針的深淺程度方便快捷,鋼針受力均勻、耐用,受到很多節能燈廠家的廣泛使用。

    設計原理:燈頭觸點自動感應或腳踩腳踏開關使氣缸同時伸出鎖緊針,壓進金屬燈頭產生毛刺,同時壓入塑料件內部使其緊密連接,從而達到一定檢測扭力。

    用 途:主要用於鎖緊燈頭和燈頭塑料件。在燈頭上面打上針孔,利用鋼針刺穿燈頭金屬形成的毛刺,達到鎖緊燈頭與塑料件為目的。

    規格可根據不同的燈頭,生產和設計不同的尺寸。根據客戶的生產要求,設計不同等數量的針。常用規格E27,E26(B22)燈頭鎖緊器6針、8針、10針、12針。E40有8針、10針、12針。E14有6針、8針。建議:E14(喇叭口)採用6針,E27、B22採用8針,E40採用12針。

    由於現在照明工業中出現的燈頭和塑料件種類繁多,不常用的規格型號,如E10,E11,E12,E14,E17等等直口燈頭、特殊塑料件等等,必須清楚燈頭型號規格,或者提供3-5件燈頭和塑料件,根據不同要求設計,生產加工。

    節能燈專用小設備部:謝先生 13549921338



    新手教學
    批發節能燈燈頭鎖緊夾具、燈頭夾具廠家直銷!!!_鉚接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