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6031

  • 東莞 高性能 全自動 真空吸塑機
    商品代碼: 560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用途吸塑機品牌宏方電業
    型號HF-1120B產品別名宏方
    熱合面積710*1120(mm) 包裝類型杯、瓶、桶、碗、其他
    成品尺寸360-710*1120(mm) 適用對像蜂蜜、服裝、穀物、奶茶、果汁飲料、碳酸飲料、酒類飲料、礦泉水、純淨水、護髮用品、護膚品類、化妝品類、油類、其他
    適用行業餐飲、服裝、化工、家紡、日化、食品、玩具、煙酒、醫藥、五金、機械、禮品、工藝品、其他

    中國製造-全球共享

    專業製造-中國性價比最高的吸塑機

    供應 東莞 高性能 全自動 真空吸塑機

    適用範圍:

    可將各類膠片(PVC、PE、PET、POF、PP、PPT、PS、PTGF、OPP、ABS、APET、植絨片材、光解塑料等)吸塑成不同形狀的塑膠罩,如玩具、五金、食品、電子、藥品、日用品、服裝,以及具有立體浮雕圖案的塑膠天花板、壁板、餅盒、汽車材料及衛生材料等,形成精美的內襯、外表包裝,令產品耳目一新,提高競爭力。廣泛應用於電子、五金、食品、製藥、文具、各類工藝品和日用百貨等行業。

    主要特點:

    1、電爐採用橫向走爐式。在產品成型時電爐可以自由進退,準確控制產品成型時間和膠片加熱時間,是解決環保膠片和高難度產品成型發白的最好辦法。

    2、變頻式電動拉片。使用國際知名品牌配件,採用(變頻器+編碼器+觸摸屏)的控制方式,比傳統的拉片控制的方式更加準確,是目前國內控制精確度最高的拉片系統之一。

    3、上閘採用電動馬達驅動,可以快速調整到所需的長度,方便、快捷,有利於提高生產效率。

    4、上閘、中閘使用燕尾槽滑板裝置,更換模盤後可以快速調整到所需要的寬度,省時又省力。

    5、上模頂針採用電動馬達快速調整,在生產中的可以非常快速的進行調整。

    6、延時真空:此功能利於操作人員方便、精確的操作機械,使產品在一個最佳的時機內成型,確保產品的最完美生產。

    7、一次真空、二次真空:在生產高、深難度產品時,先用一次真空(小真空)抽去一部分空氣,再用二次真空(大真空)吸吸塑成型,提高產品的光潔度和四壁的厚度。

    8、二次上模:有脫模時採用該功能可以有效的外加壓力,使產品不會變形,保證最完美的成型效果。

    9、振動脫模:雙控振動脫模在生產高難度產品時,配合底吹風可以迅速、安全的脫模。

    10、提前底吹風:專門針對高難度脫模產品而設計,在正常底吹風前加吹底風,使得再高難度的產品也可以輕鬆脫模。

    11、拉片時可以提前先動下閘,避免做薄片時膠片過度下垂而碰到下閘。

    12、電爐控制線路採用小型斷路開關代替傳統的保險絲,更安全、檢修更加方便。

    主要參數:

    成型長度 Forming Length

    660 —1120 MM

    成型寬度 Forming Width

    410 — 760 MM

    成型高度 Forming high

    200 MM

    生產速度 Production rate

    230 — 600 Times/H(根據具體產品而定)

    電爐用電量 EAF electricity consumption

    小於21.5 KW

    主機馬達用電量 Motor power consumption

    2.25 KW

    真空泵功率 Pump power

    3 KW

    空壓機功率 Air compressor power

    12 — 15KW/1.8 — 2.0 M³/Min

    電源 Power

    AC 380V/220V 50/60HZ(三相四線)

    機械尺寸 Mechanical Dimensions

    L7390×W1780×H2860 MM

    因產品改進,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Due to product improvements, design,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中國製造-全球共享

    專業製造-中國性價比最高的吸塑機

    供應 東莞 高性能 全自動 真空吸塑機



    新手教學
    東莞 高性能 全自動 真空吸塑機_塑料包裝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