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51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中設備 »
    縫紉機-富山H7900-7C-2圓刀直驅微油二自動電腦高速平縫機
    商品代碼: 551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種類平縫機用途縫紉設備
    自動化程度全自動適用厚度範圍薄料 中厚料 厚料
    線跡類型平縫線跡品牌富山
    型號HTH7900-7C-2適用場所工廠用
    作用對像織物驅動形式電動
    針數單針線數雙線
    機頭數單頭機產品類型二手
    外形尺寸(長*寬*高)500*200*400(mm) 整機重量50(Kg)
    產品別名平縫機 平車

    H7900-7C-2圓刀直驅微油二自動電腦高速平縫機

    1.H7900系列都安裝了最適合平縫操作的直接驅動系統,振動、噪音低於目前任何一款平縫機。

    2.與普通電機相比,本機操作系統省電60%左右,同比變頻伺服馬達省電30%以上。

    3.採用密封油箱,持續為旋梭提供乾淨的機油;也可使用無油旋梭,不再需要為旋梭提供潤滑。

    4.壓腳調節螺栓上刻有刻度,數字化調節更易控制壓腳壓力,因此,壓腳壓力可輕鬆而準確的重設。

    5.機器運行平穩,縫跡美觀。

    6.因為沒有使用皮帶,所以不會產生帶屑,弄髒布料。

    7.本機機頭附帶10顆LED燈,使用壽命10萬小時以上。

    蘇州新迅達衣車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專業銷售縫製設備、縫紉機配件、改裝設備,整廠規劃及服裝生產工藝解決方案提供為一體的經銷商。
    公司成立於1998年1月,憑借對服裝行業及縫製設備行業的專注,在縫製設備行業中迅速崛起。“以服務求發展,以品質求生存”的理念,為用戶提供性價比最高、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及服務,是新迅達人始終不變的宗旨。在各知名品牌供應商鼎力支持的基礎上,為一大批製衣、紡織、制帽、鞋業、家紡、醫療等領域的優秀企業提供長期優質的服務,以一流的產品質量和精湛的技術服務受到用戶的一致好評。在發展過程中,公司以“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的原則,不斷與合作供應商進行交流,改進產品使用性能以求最佳,為滿足客戶特性化的需求,幫助工廠解決實際的工藝問題,在設備安裝、調試、維修、設備改裝、優質零配件的提供及節能省工、提高工效的設備推廣應用上不斷提高自身能力。作為日本兄弟、台灣富山、求精、中森等縫紉機品牌,及日本高鳥、台灣歐西瑪,浙江曼克斯、上海佳田、寧波伊士曼等縫紉機零件設備優秀品牌的特約代理商,以驕人的銷售業績享受全面的價格優勢和技術支持。今天新迅達每位員工奉行“我們致力於服務”的理念不斷創新,以優質全方位的服務為核心,視客戶滿意度為生命,奉客戶為上帝,竭誠為您提供:性價比最高的縫紉機設備、縫紉機零件設備、高效率的自動化改裝設備、品種齊全的原廠零部件、附件及無微不至的售後服務。



    蘇州市新迅達衣車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蘇州市吳中區東吳南路165號1幢1層
    電話:0512-6605999380078018

    聯繫人:呂小姐:18962107931李小姐:15062358315
    傳真:0512-66054253
    網址:www.xxdyc.com



    新手教學
    縫紉機-富山H7900-7C-2圓刀直驅微油二自動電腦高速平縫機_縫中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