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51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腰帶 »
    各種材質寬度顏色的腰帶(圖)
    商品代碼: 551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腰帶扣材質合金腰帶扣造型長方形
    扣合方式自動扣長度(CM)100-135CM
    寬度普通款(2-4cm)流行元素編織
    是否庫存是否外貿
    材質織布產品類別腰帶

    我司『前身深圳市寶安區公明保億織帶廠』創建於2008年,擁有3400多平方米面積之規模,共有50多人員工,主要生產如下系列產品.
    第一生產車間:專業生產護小腿,護腳踝,護膝,護肘,護腕,束毛圈,頭帶,袖口,針織帽等各種不同規格的針織布和鬆緊布及毛巾布.
    第二生產車間:專業生產各種不同材質,不同厚度,不同織法之鬆緊帶,織帶,電腦提花帶,圓扁鞋帶,吊帶等產品,織帶和鬆緊帶每月平均產能500萬米,圓繩、扁帶、鞋帶產能達500萬米.
    第三生產車間:擁有多條針車加工線及組裝線,專業各種吊帶,綁帶,MP3袋,MP4袋,手機袋.同時生產各種直筒和上寬下窄護膝,護肘,護腿等成品,並擁有多名生產技術員和開發員,具有自身開發、檢驗之能力。
    生產設備主要有:高速機、走馬機、針織機、提花機、燙帶機,各種規格不同圓針織機,電衣車,拷克車,鎖邊車,打結車。各種產品依照不同檢測設備去檢測產品,同時全廠員工都有自身檢測之責任。熱忱地期待著國內外廣大客戶的惠顧,共創美好世界。










    新手教學
    各種材質寬度顏色的腰帶(圖)_外貿腰帶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